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区2019“拆迁地图”出炉!快来看看有没你们村

2019年08月12日08:50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2019年拆迁地图出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们村

  如有遗漏 欢迎补充~

  金水区

  金水区

  截至目前征地总面积:1065.291亩

  涉及区域:小贺庄村、马林村、北录庄村、刘庄村、柳林村等。

  二七区

  二七区

  至 目前征地总面积:2032.47亩

  涉及区域:罗沟村、盆刘村、马寨社区、张河社区、张李垌村等。

  管城回族区

  管城回族区

  至 目前征地总面积:2498.985亩

  涉及区域:柴郭村、小胡村、苏庄村、郎庄村等。

  中原区

  中原区

  至 目前征地总面积:748.2735亩

  涉及区域:桐树王村、赵仙洞村、刁沟村。

  郑东新区

  郑东新区

  至 目前征地总面积:587.8095亩

  涉及区域:夏庄社区、薛岗社区、花胡庄村、花沟王村等。

  惠济区

  惠济区

  至 目前征地总面积:99.225亩

  涉及区域:杜庄村、东赵村、弓寨村、宋庄村。

  高新技术开发区

  高新区

  至 目前征地总面积:815.586亩

  涉及区域:东史马村、关庄村、牛砦村、张五砦村、陈庄村等。

  你们村榜上有名吗?

  安置补偿标准各有不同哦转发周知快去看看你家能补多少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腾讯大豫网

文章关键词:总面积 郑东新区 中原区 管城回族区 马寨 地图 惠济 程琳 桐树 腾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大兴机场综合服务保障楼正式启用 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

    刚刚启用的综合服务保障楼位于大兴机场的北指廊,随着大兴机场吞吐量的稳步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楼对于服务机场客流群将发挥重要作用。该项目与航站楼、停车楼、高速公路系统水平连接,地下与高铁、地铁垂直连接,是大兴国际机场的综合交通转换枢纽,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

  • 新疆将打造小麦棉花等“四个百万亩”制种基地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了解到,新疆将推进“四个百万亩”制种基地建设,计划到2025年,小麦、玉米、棉花、特色农作物制种基地总面积达419.68万亩。制种基地项目还将建设60个区域良种繁育基地,提升小麦、玉米、棉花、特色作物的良种供给能力。

  • 河南着力保障粮食能源安全 力争2025年全省高标准农田总面积达到8000万亩

    6月23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四场,介绍河南省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之保粮食能源安全的具体举措和相关情况。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王俊忠,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省能源规划建设局副局长丁志强,省能源规划建设局综合处处长范磊,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处长黄幸福出席发布会。

  • 【生态文明@湿地】北京湿地总面积达5.14万公顷

    央视网消息:目前北京的湿地以永定河、潮白河、北运河等5大水系以及20多座大中型水库为主。此外还建成10个湿地保护小区,总体形成

  • 进博会开幕在即 场馆装饰紧锣密鼓

    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地铁站出入口装饰着进博会元素(10月21日摄)。目前,进博会场馆装饰施工工作正在进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各国嘉宾的到来。目前,进博会场馆装饰施工工作正在进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各国嘉宾的到来。

  • 美丽中国七:新疆 湖南 辽宁

    对外开放口岸最多  的省区。旅游资源居全国首位。新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 民生福祉绘就灿烂笑容。

  • 河南将建23万亩郑州黄河中央湿地公园

    2月28日,在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的黄河湿地内,省领导与省直机关、郑州市、大专院校的5000多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2019年全省春季义务植树活动。郑州黄河中央湿地公园规划东西长130公里,南北宽3至4公里,涉及巩义市、荥阳市、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和中牟县6个县(市、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