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有多节俭?化妆间都是二手货,办公用车零购买……

2019年08月15日16:42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在郑州举行。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办工场所的用品基本上都是二手的,节省了将近600万元。郑州奥体中心内二手办公文具接近10000套,大部分是从全市中小学和企事业单位调剂的旧家具。办公用车全部是赞助的,实现了办会过程中对车辆的零购买,而开闭幕式绝大多数的演员也由大学生担任。

文章关键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节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