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又有3名吸毒人员落网!面对抓捕,有人试图横刀割颈……

2019年08月16日14:3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为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郑州市航空港分局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打防结合,全面深化打击惩治涉毒违法犯罪,有力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

  8月16日,记者从航空港分局获悉,近日,航空港分局银河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精准研判,抽调精干警力成立抓捕小组,克服天气炎热、环境复杂等困难,经过排查布控,连续作战,成功抓获新发现吸毒人员3名。

  在抓捕现场,所长苏宪伟靠前指挥,研究行动方案,制定抓捕计划,为民警传授抓捕经验。在面对吸毒人员直接横刀割颈的自残行为时,所长苏宪伟沉着冷静,积极稳控吸毒人员情绪,最终做通该嫌疑人思想工作,并将其带回公安机关。

  经检测该3名嫌疑人尿检结果均为阳性,目前3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吸毒人员 落网 抓捕小组 刀割 航空港 分局 嫌疑人 打防结合 阳性 民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00名警察同时抓捕 一锅端了528人!

    抓捕中,一名在某地歌厅工作的嫌疑人偷渡到缅甸贩运毒品,衡水派出的抓捕警力已经蹲守到位。你绝对想不到,赵某把小包毒品分散藏在家中的什么地方:抓捕中,民警揭开墙上的一张视力表后,一小袋毒品掉下来;

  • 女官员吸毒致死:嗨吧开山里 多名公职人员聚众吸毒

    本案一办案民警向新京报记者介绍,聚众吸食毒品的10人中,5人为祁东当地公职人员。新京报记者 李英强 摄  5月5日,赶回祁东的刘一成从县人民医院拿到了一份病历,但患者姓名为彭丹,并非施某君。

  • 他们用生命挡住黑暗!

    中国现有吸毒人员214.8万名2019年,全国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8.3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3万名缴获各类毒品65.1吨查处吸毒人员61.7万人次而每一起破获的毒品案件背后都是缉毒英雄们无数的付出与牺牲那一个个数字是他们用鲜血甚至是生命换来的 是他生前的最后一句话2015年3月山东民警王鑫在清查时查获两名吸毒嫌疑人在对同案嫌疑人崔某传唤时崔某驾车逃窜 

  • 禁绝毒品,科技做了些什么

    2019年,全国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8.3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3万名,缴获各类毒品65.1吨;查处吸毒人员61.7万人次,处置强制隔离戒毒22万人次,责令社区戒毒社区康复30万人次……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一线捷报纷纷传来。

  • 实锤!一女演员吸毒被抓

    2020年5月22日,大兴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女,37岁),其供认有吸毒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毒品阳性。

  • 卡姆吸毒、池子出走……笑果文化还能笑出来吗?

    卡姆吸毒、池子出走,两个月内,笑果文化屡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此后,有媒体证实,此处的“陈某、李某”正是卡姆的两位同事——笑果文化旗下的的陈扬和李国庆。今年5月,在卡姆吸毒一事还未被曝光时,其旗下的另一名知名艺人的出走,也曾让笑果文化备受关注。

  • 牛萌萌否认吸毒

    在报道中提到,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该媒体表示,从权威信源处了解到,牛萌萌早在2014年7月便因吸毒被抓,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理。

  • 吸毒人员吞食异物逃避打击 郑州警方先送医后拘押

    在市公安局“猎鹰四号”行动中,郑州市公安局丰产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组建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小组,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有限资源,抓获多名吸毒人员后,继续深挖线索,又成功抓获一名吸毒惯犯。

  • 知名脱口秀演员吸毒,警方再通报

    今日(23日)下午2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警民直通车-上海披露了笑果文化知名脱口秀演员卡姆吸食毒品的更多详情:  据@警民直通车-上海:6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抓获吸毒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人员艾某(25岁,脱口秀演员),依法对其处以刑事拘留。

  • 警方通报卡姆吸毒案:与同事一起吸大麻

    笑果文化知名脱口秀演员卡姆因容留吸毒被捕,而他容留的到底是谁引发网友热议。这两个因素无疑将大麻的毒品身份模糊化,让一些追求刺激、试图通过吸毒找寻所谓“灵感”的年轻人落入毒品的陷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