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2019年08月19日19:37  来源:求是网

5034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从1949年到2019年,横跨70年,人民军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脚步铿锵,坚定不移地向着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奋勇向前。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文章关键词:太阳 人民军队 队伍 中国特色 世界一流 建成 脚步 新时代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搞大事”,为啥总在半夜?

      这次嫦娥五号奔月,有网友说,毕竟白天看不到月亮,所以要在晚上发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副主任吴炜琦表示,其实,发射窗口

  •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四号卫星!这次的长三乙运载火箭长高了

    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长征三号甲系列火箭主任设计师张亦朴介绍,与以往任务相比,本次发射对于火箭而言有两大变化。此次发射成功,意味着长三乙火箭同时具备了高、低轨发射能力,火箭的轨道适应性得以提高。

  • 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太阳,为什么还要再造一个?

    近日,我国核聚变发展取得重大突破。”核聚变实际上是整个宇宙的能源,建造“人造太阳”也是为了通过核聚变反应持续稳定地输出能量,最终解决人类的能源问题,从而造福人类。

  • 核聚变领域获重大突破!我国新一代“人造太阳”首次放电

    这标志着我国自主掌握了大型先进托卡马克装置的设计、建造、运行技术,将为我国核聚变堆的自主设计与建造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环流器二号M装置。其等离子体体积达到国内现有装置2倍以上,等离子体电流能力提高到2.5兆安培以上,等离子体离子温度可达到1.5亿度,能实现高密度、高比压、高自举电流运行。

  • 我国核聚变发展取得重大突破 新一代“人造太阳”建成并实现首次放电

    记者从国家原子能机构获悉,12月4日14时02分,新一代“人造太阳”装置——中国环流器二号M装置(HL-2M)在成都建成并实现首次放电,标志着中国自主掌握了大型先进托卡马克装置的设计、建造、运行技术,为我国核聚变堆的自主设计与建造打下坚实基础。中国环流器二号M装置项目于2009年由国家原子能机构批复立项,由中国核工业集团西南物理研究院(以下简称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自主设计建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