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开展清洁行动 喜迎民族盛会

2019年08月20日08:28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荣培 靳荣荣)为贯彻落实“全城清洁行动”活动精神,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昨日上午,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在文化路组织开展“全城清洁行动”活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区直机关下沉街道人员、村(社区)工作人员、街道城市管理员、环卫保洁工人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清洁行动。

  此次“全城清洁行动”主要围绕文化路及其周边环境卫生开展,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以身作则,要求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钉钉子”精神,以实际行动发动、带动辖区企事业单位、沿街门店、居民群众等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城市清洁行动,形成城市管理“共治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在清洁过程中,大家以“五个坚持”为原则,全面搞好此次全城清洁行动:即坚持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对文化路周边垃圾、杂物进行清扫;坚持“零容忍”态度,对附近墙壁、电杆上乱贴乱画乱涂的违法小广告进行清理;坚持宣传劝导和强制清理相结合,劝离游商摊贩占道;坚持“冲、洗、扫、保”联合作业模式,对路面、道牙进行深度清洁保洁;坚持宣讲政策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对非机动车、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规范。

  此次行动,共清理卫生死角55处,清理各类杂物堆放30余处,清除各类违法小广告80余份,整理非机动车辆、机动车乱停乱放150余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有效改善。

文章关键词:行动 五个坚持 小广告 非机动车 区直机关 机关党员 区迎宾路 惠济 贯彻落实 乱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招聘计划推出超50万个岗位

    “‘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日前在湖北武汉举办。今年,武汉提出22条政策创新措施,对所有在汉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31万余名应届毕业生给予1400元/人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 奥斯汀将被提名为美防长:系黑人退伍将军 曾掌管中东军事行动

    奥斯汀在被任命为中央司令部司令之前,曾担任美军驻伊拉克最高指挥官,他参与了2007年开始的增兵行动,并在2011年负责美军作战部队的撤离。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山东实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近日,山东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决定开展6个专项行动,通过22项具体措施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 第十批国家节水型城市正在公示!河南6地上榜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拟命名第十批(2020年度)国家节水型城市的公示》,包括西安、广州、延安等34个城市上榜。2020年1月,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河南省水利厅联合下发《河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实行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管理、农业农村领域节水增效、工业领域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重点地区节水开源、节水科技引领、节水政策体制改革、节水市场机制创新八大节水行动。

  • 西媒揭秘伊朗多名核科学家遭暗杀幕后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西班牙《世界报》网站11月27日发文对近年来伊朗多名核科学家遭暗杀的幕后进行了分析,全文摘编如下:  伊朗国防部研究和创新机构负责人、首席核科学家穆赫辛·法赫里扎德27日下午在首都德黑兰附近的一个城镇被暗杀。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美国宣布了对伊朗实体的新制裁,以色列则袭击了伊朗驻叙利亚的军营。

  • 求是网评论员:为全球抗疫合作和恢复经济指引方向

    即将过去的2020年,人类经历了百年来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超过百万人失去生命,世界经济陷入衰退,社会民生遭遇重创,影响超出2008年发生的国际金融危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调集一切资源、尽一切努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各国联防联控,支持彼此抗疫努力,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

  • 商务部:加快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

    商务部在今天(26日)召开的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推进现场会上表示,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地促消费要重点从四方面着力:  一是要促进城市和乡村消费扩容提质。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高质量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优化便民消费载体,提升电商进农村。

  • 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11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全党全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

  • 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这11个方面的要求,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确立了法治中国建设的鲜明航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