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民骑电动车机动车道飞驰,协管:上班族着急去打卡,管不了

2019年08月28日20:23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实习生 刘旭 文图

  8月27日,在郑州东风路(文化路)隧道处,群众骑电动车穿越机动车隧道,为此隧道口的交通协管员表示无奈,根本拦不住。

  记者在现场看到,隧道两侧留有通行道路,并且隧道口有非机动车道的蓝色指示牌,一名交通协管员正在隧道入口处执勤。

  “过去十个人,有一个人能遵守交通规则都很感谢了,像这种电动车走快车道,是很危险的行为”协管员说,这种情况一直存在,早上高峰期时东下桥口电动车穿过隧道的现象多,晚高峰时西下桥口车辆多。

  据协管员介绍,从隧道穿越的电动车一般有上班打卡的人,他们的目的是减少桥上等红绿灯的时间。还有骑车带人的年轻人,他们是为了躲避交警的检查。

文章关键词:骑电动车 飞驰 郑州市民 打卡 交通协管员 猛犸 刘旭 非机动车道 东下桥 遵守交通规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熊孩子”骑电车找同学迷路,从陇海路高架直接上了高速

    ”  只见一个男孩在应急车道内骑着电动车,身旁是一辆辆呼啸而过的大货车,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孩拦停询问。了解情况以后,胡警官决定让男孩坐警车下站,安排辅警沿应急车道将电动车就近骑到郑州新区站。

  • 女子骑电动车被挂倒满脸鲜血 肇事者现场逃逸

    9月18日,郑州市陇海路与建业路交叉口附近,一女子骑电动沿大学路正常行驶途中,被一位同向行驶的男子挂倒,女子被摔得满脸鲜血。事发后,男子骑车逃离现场。

  • 17人!110秒!大雨中这一幕让人揪心又暖心

    一位老人骑电动车与轿车发生碰撞 瞬间被卷入车底 路过的17名路人纷纷伸出援手 只用110秒就将老人成功救出 ↓↓↓老人被卷车底 17名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 男子骑电动车违法载人被查,当街大喊“你们拘我20年吧!”

    新密一电动车驾驶人违法载人上路被执勤的新密交警查纠,在交警指出其交通违法行为后,驾驶人李某称不懂法,处处狡辩躲避教育处罚。”  听到李某还在处处诡辩,民警则肯定的告诉他,满足他提出的要求,可以陪同站岗体验学习,李某不吭气了。

  • 穿长裙骑电动车太危险 女子长裙卷入车轮摔在马路上

    虽然已入秋,但郑州的天气依然炎热,市民出行还是以着短袖为主,这其中爱美的女子喜欢穿裙子 ,而这难免出现尴尬之事。9月4日上午,郑州街头,一名年轻女子骑电动车快速骑行时,风吹裙起,裙子卷入车轮中,顷刻间,人和车重重摔倒在地,动弹不得。最终巡防队员帮忙,女子才脱身离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