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国生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要求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一鼓作气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年09月02日07:22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8月31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在深化脱贫攻坚工作中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坚持“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一鼓作气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委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儿主持会议。

文章关键词:问题整改 初心 王国生 领导小组 省委书记 出席会议 省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仙桃工厂闪爆事故致6死4伤

    记者4日从湖北省仙桃市委宣传部获悉,经连夜摸排搜救,截至4日7时,当地确认3日发生在仙桃市西流河镇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丁酮肟车间的闪爆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

  • 13名高管接连落马警示靠企吃企问题依然严峻 茅台窝案背后

    中国纪检监察报7月13日消息,贵州省纪委监委日前通报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家齐,茅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明灿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审查调查。据调查,袁仁国曾长期把持茅台酒销售大权,一边靠“批酒”大肆谋取私利,一边把茅台经营权作为搞政治攀附、捞政治资本的工具。

  • 坚定信心奋力发起最后总攻严防懈怠确保夺取全面胜利

    6月30日,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去年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省上下一鼓作气打好打赢收官战。

  • 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切实把监督抓到底抓到位 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这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倒计时,纪检监察机关要保持定力耐力,抓住主要矛盾,明确主攻方向,狠抓整改落实,推动脱贫攻坚以及后续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 两部门: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需改造的危房今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

    据住建部官方网站消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近日印发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扫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