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粉丝不满周杰伦带兄弟上演唱会?周董回应

2019年09月02日09: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周杰伦

  近日,粉丝不满周杰伦带带兄弟们上演唱会,在周杰伦社交动态下评论提及此事,周董接连回复,在线“怼”粉丝,暖心护兄弟。有粉丝连写多个“不要找他们”,周杰伦回复道:“偏要”;另一粉丝评论“演唱会千万不要找他们来唱”,周杰伦又回“还是会找”。

  周杰伦“怼”粉丝护兄弟

  此外,周杰伦还称他为TFBOYS作曲的《剩下的盛夏》,兄弟们也有参与合作,肯定兄弟们的实力水平。

  周杰伦回复

  此外,周杰伦还在网上分享的一支MV并要大家观看,还写道:“如果没人看,我是不是新歌别出好了”,歌迷回复:“新歌别出?开玩笑,不行!!你敢吗?”,获周杰伦回复:“敢”,调皮逗歌迷。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 粉丝 演唱会 周董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