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网上门票已预约完毕 没抢到票?还有多种形式观看精彩赛事!

2019年09月02日10: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郑州市民对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支持和关注程度,从这些数字可见一斑:竞赛项目观众网上预约系统上线不到17个小时,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木球、龙舟、独竹漂5个项目27个场次所有开放的门票,被全部预约完毕。从注册用户的年龄来看,最小的5岁,最大的75岁。晚上10点半左右和清晨7点半左右,是两个用户高峰期,凌晨一两点钟市民的抢票热情也不减。而超过90%的市民在手机端进行注册登记和选票,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郑州的“移动化”程度。

8月31日16时,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部分竞赛项目观众网上预约系统正式在运动会官方网站(https://11mzydh.zynews.cn/)正式上线。上线后点击访问数量迅速增加,最先被预约完毕的项目是独竹漂,对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感兴趣的市民也很多。9月1日早晨8点28分,所有门票预约完毕,预约系统于9月1日8点半关闭。

报名信息经后台审核、统计后,将发送短信到市民预留电话号码,通知当天观看比赛的看台区域。报名成功的市民,请仔细阅读观众须知,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各竞赛场馆。观看比赛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及报名成功短信,经安全检查后入场。

没有抢到票的市民也不用担心,在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将运用5G等新技术直播赛事,广大观众可通过电视、网站、手机,随时随地观看比赛。

本届民族运动会官方网站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委托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承建,运动会期间,市民可通过官网一睹来自全国各民族健儿的竞技风采,了解最新最快的赛事信息。

文章关键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网上门票预约 门票预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