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9月10日晚全省地标建筑为教师亮灯 向老师致敬

2019年09月06日15:4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老师您好!9月10日晚,全省地标建筑为你们亮灯)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今年河南将继续在全省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根据安排,9月10日20:00—21:00,全省各市、县地标建筑及大中小学校等,将通过电子显示屏等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向老师致敬。

  据悉,“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旨在让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让广大教师更有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让教师真正成为令人尊敬和羡慕的职业。去年,该活动得到了教育部门、学校、企业、媒体、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2018年9月10日当晚,共有28个省份、148个城市中的无数个电子屏幕同时点亮,通过LED字幕滚动、飞字或灯光秀等方式,显示“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话语,向全国教师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文章关键词:亮灯 地标建筑 老师您好 全省 致敬 为教师亮灯 字幕 学校 教师节 支持教育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信阳为武汉亮灯

    2月8日,信阳中乐百花酒店亮起武汉加油等字样(无人机照片)。当日是元宵节,河南省信阳市部分楼宇用亮灯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信阳加油。当日是元宵节,河南省信阳市部分楼宇用亮灯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信阳加油。

  • 昨夜,郑州为武汉亮灯!好暖!

    我们期盼, 早日行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 早日摘下口罩,让春风拂面。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摄氏三十七度、摄影:段晋哲 私家车999授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 心在一起!今夜各地亮灯 为武汉加油

    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

  • 四海一家!刚刚全国各地齐亮灯!力挺武汉!

    元宵节,一起为武汉加油!

  • 数千万网友同观元宵亮灯 为武汉送祝福:“你若无恙,我便安好”

    ”  网友王秀娟:“我是一名教师,平时喜欢看书、旅游,寒假前我规划了几个旅游目的地,第一个就是武汉,我想去东湖看看。网友辉估:因为守着一个“愿”,所以相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此刻的一切坚守都值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