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福利来啦!9月份尧山风景区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2019年09月06日18: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500万回馈游客!9月6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9月,5A尧山风景区将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活动,诚邀全国游客,特别是郑州市民,游览大美尧山。

据介绍,这个9月,不仅有四年一届的全国民族运动会这一盛会,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也即将来临,还有中华民族最传统的中秋佳节及教师节。尧山风景区特别拿出10万张代金券,价值1500万元赠送游客,并推出一系列丰收优惠月活动:在2019年9月1日至9月30日,游客凭代金券可享受景区各项减免优惠政策。

【优惠一】郑州市民免费游尧山

国家5A尧山风景区针对郑州市所有区(市、县)的市民,从9月6日至9月18日,只需持有效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或在校大学生学生证即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优惠二】尧山风景区1500万大礼回馈游客

20元游5A尧山:原价65元的尧山风景区门票,游客凭45元代金券,可享受20元游尧山的优惠;尧山索道上行原价100元,凭20元代金券可享受80元的优惠价格;尧山索道往返原价150远,凭30元代金券可享受门票120元的优惠价格;尧山福泉温泉原价99元,凭30元代金券可享受69元的优惠价格;凭30元代金券订五星级福泉大酒店享受同样的减免优惠。游大美尧山,浴亚洲最大的室内温泉;住五星级酒店;十万张优惠券已经备好,1500万豪礼狂送不停。

【优惠三】教师节当天凭教师资格证门票免费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凡持本人教师资格证游玩者均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乘坐索道可享受半价优惠。随行人员(4人以内)均可享受门票及索道半价优惠。

【优惠四】呼朋唤友赶大集,共享丰收盛宴

为迎接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赏风景品美食,2019年9月6日—9月18日,尧山丰收大集在尧山风景区、福泉大酒店、尧山福泉温泉同时隆重开市,鲁山特色农副产品及特色旅游纪念品集体亮相尧山丰收节。德秀野生红葡萄酒、野生蒲公英茶、状元驴肉、迷迭香洗化用品等当地特色农副产品及鲁山花瓷、鲁山丝绸以及非遗项目泥塑、剪纸、麦秸画等各具特色的旅游产品一一亮相,琳琅满目,任你挑选,邀你共享一场丰收的盛宴!

文章关键词:尧山 风景区 优惠 福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鲁山:入秋之后漂流热

    入秋之后,河南省部分地区再次迎来高温天气,鲁山县各景点漂流项目十分火爆。来自郑州、许昌、洛阳等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体验漂流带来的刺激。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 河南鲁山:入秋之后漂流热

    入秋之后,河南省部分地区再次迎来高温天气,鲁山县各景点漂流项目十分火爆。来自郑州、许昌、洛阳等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体验漂流带来的刺激。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 端午粽飘香 河南尧山风景区为游客带来别样体验

    国风端午,福满尧山。6月25日,尧山风景区推出特别活动来庆祝这个不同寻常的端午节,弘扬民族文化,祈盼国泰民安。

  • “粽”情山水!端午尧山,”国风”降临福满山

    夏风穿过群山,粽香抚过溪流,尧山携手中国风蹁跹袭来。当国风撞上端午,文化加持节日,让我们穿山越水,体验一把别开生面的端午盛宴。

  • 尧山红叶醉金秋

    尧山位于河南省鲁山县西部,地处伏牛山东段。作为鲁山县旅游产业的龙头,集“雄”“险”“秀”“奇”“幽”于一体,兼具北国山岳的雄伟峻拔和南方山水的钟灵毓秀。

  • 金秋好去处!尧山发布多个惠民政策

    “万紫千红各争艳,尽显娇颜饰秋天”,2019年10月19日平顶山市金秋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尧山隆重举行。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当先、惠民创优,推出一系列金秋旅游产品及惠民措施,使“老家河南 乐享平顶山”旅游品牌深入人心。

  • 河南“十一”假期高速路况 及时了解!

    截至10月1日19:00,因车流量大,通行缓慢的路段有:京港澳高速薛店段K693公里武汉方向;郑栾高速新郑段K37公里尧山方向;郑少高速新密段K8公里登封方向。因施工,京港澳高速鹤壁站(原浚县站)车辆禁行,可以提前绕行鹤壁南站(原淇县站)或鹤壁北站(原鹤壁站)。

  • “丰收中原·老家河南”在尧山风景区启动 郑州市民享受免票优惠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9月9日上午,“丰收中原·老家河南”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尧山风景区举行。

  •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河南尧山

    尧山(石人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部,地处伏牛山东段。尧山的奇峰怪石、山花、红叶、飞瀑、温泉、湖面、云海、原始森林、珍禽异兽及人文景观构成了完整的风景体系。

  • 河南鲁山:搭乘电商扶贫快车 催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

    2019年5月28日,河南省鲁山县首届电商蓝莓采摘节在库区乡东许庄村开幕。今年以来通过30余家电商宣传,每家基地日发货量在300-400单,日均营业额达到4万左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