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奥运冠军孙甜甜:希望通过这次盛会让更多人了解河南

2019年09月08日20: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 程维康/视频)今晚(9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

奥运冠军孙甜甜接受映象网记者时表示,作为河南籍运动员,能够成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火炬手,我感到非常骄傲。

“作为一名河南人,我认为,这次盛会对于河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也希望通过这次全国民族运动会,让更多人了解河南,了解郑州。”


文章关键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开幕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