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放飞自我?胡歌近照顶爆炸头成"老阿姨"

2019年09月10日08:47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和胡歌的照片可以看出,他也是在低调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只不过这一次造型再次放飞自我了,过分狂野造型太拉风。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胡歌把自己的发型整成了爆炸头,并且还戴着一副墨镜。

  神情呆滞站姿奇怪的胡歌,很多网友表示远看就像一位“老阿姨”,评论真的是笑惨了。

  其实胡歌也不是第一次放飞自我了,之前在网络平台上他发布了一张自己吃冰淇淋的照片,让人完全不能将他和一位大帅哥联系在一起,连粉丝都吐槽。

  胡歌的新电影《攀登者》即将在国庆档期上映,很多人表示看好该片的票房成绩。而他主演的另外一部《南方车站的聚会》将会在12月初上档,与同时艺术电影的巩俐主演《兰心大剧院》撞档期,看来也是证明自己的机会了。希望到时候大家可以到影院支持哦。

文章关键词:胡歌 老阿姨 档期 爆炸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歌来了!点映场爆满 粉丝花600块买票直喊“值”

    大象新闻记者 朱小凤 文/图一张电影票600多,贵吗?甭管贵不贵,得看你觉得值不值!“我买的是297块钱的,这票价已经很良心价啦

  • 胡歌道歉了!

    为了帮胡歌的新电影应援,观影团@古月哥欠观影团在7月开启了集资应援活动。10月20日下午,胡歌现身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上未成年人保护与生态治理论坛”,结合自身工作与现场嘉宾畅谈“粉丝如何追星”这一话题。

  • 真困!胡歌会议上用手指撑眼皮,偷瞄镜头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胡歌参加活动的照片了,一时间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围观,当天胡歌西装革履地参加会议,不过在会议上胡歌却是不断的在打盹,强制自己不要睡着,看来真的困了。根据粉丝们介绍,胡歌当天不仅两地来回飞还参加了很多活动,所以体力透支。摄影师小哥全程盯着胡歌拍,所以胡歌也是不断偷瞄镜头到底有没有对着自己,real可爱。

  • 胡歌和薛佳凝重归于好?曝两人共度七夕

    网友还晒出了两个人吃饭的小票,不过却要求打码,因为关系到朋友的朋友的隐私,看其拍的小票,似乎拍照的人是餐厅的工作人员,具有一定的可信度,而且还曝出了两个人是在哪家酒店吃饭的,这让不少的网友替胡歌和薛佳凝开心,毕竟两个人当初感情可是很好的。小伙们希望胡歌和薛佳凝,在一起吗?

  • 胡歌马伊琍幽默颁奖:今晚我俩都站稳了

    6月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沪举行,颁奖嘉宾胡歌、马伊琍在台上聊到了二人多年前一起颁奖时摔倒在地一事,#胡歌马伊琍上一次颁奖摔了#随之登上热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