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胡歌“违法”?警察蜀黍都找上门了!被警察点名的明星还有他们~

2019年12月10日11:1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由胡歌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近日上映。电影宣传方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胡歌搞笑花絮视频,来跟小编一起感受下“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TA永远不会堵车”~

  哦,好像哪里不对?老胡,你骑摩托不戴头盔的嘛!这可是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哟,果然,上海警方找上门了~

  @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了一条提醒:“就算要赶#南方车站的聚会# ,驾驶摩托车也一定要戴头盔哦”并且@了胡歌本人。更搞笑的是,警察蜀黍也皮了一下,把胡歌骑小摩托的视频改编啦,快来瞅瞅这波“碰瓷”胡歌进行安全教育的神操作~

  顺带,小编也跟大家普普法哈——

  驾驶摩托车请戴好头盔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驾驶摩托车时需要戴头盔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一条:

  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

  盘点:被警察点名批评的明星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影响力是大大的。很多明星在微博晒自拍发状态,看似随意的行为,实际上却是违法了。小编就给大家罗列了几个被点名的明星,大家千万不要效仿哦!

  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几张街拍,虽然不确定拍摄地是否在上海,但却被投入交通违法整治的上海公安点了名。公安部门表示: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3条、第89条的规定,处50元罚款。建议公众人物以身作则,遵守法律法规。

  3月22日上午,王珞丹晒出一组自己一身潮装在街头才滑板的照片,照片中她笑容满面,滑板滑起来似乎走路带风,还称自己要“开开心心去上班”。

  谁知微博发布不久,“交通安全蜀黍”的官微就转发她的发文,并称:“《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四条第一款规定:行人不得在道路上使用滑板、旱冰鞋等滑行工具。”不久后,“天津交警”官微也发文称:“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

  3月3日中午冯绍峰在微博上发了9张图片。还配上一句话“正陶醉于自我完美骑姿的时候,车没油了...推车的照片就不发了,太影响形象”。

  然后重点来了,目测这位冯同学骑车的公路是高速公路,照片很快惹毛了交警蜀黍们,蜀黍对冯绍峰的这种情况表达了意见。

  @天津交警:摩托车在最右侧车道行驶是对的,但这辆车的牌照在哪呢?驾驶未悬挂号牌机动车上路行驶,除罚款外,要一次记12分的,暂扣驾驶证重考科目一。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转发了天津交警的微博,另有补充1、摩托车上高速,速度不得超过80km/h,在最外侧车道行驶;2、摩托上高速不得载人,必须戴头盔;3、要有驾驶证、机动车号牌。

  王凯曾在微博晒出一张车内的自拍照,配文称:“都说像是开车时的自拍,并没有啊喂!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照片中,他端坐在车中,看向前方,仿佛正在行驶之中。

  但是这条微博引起了公安交警部门的注意,中国警察网转发该微博称“感谢@王凯kkw 帮蜀黍提醒大家: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交警蜀黍还要再提醒一句:开车还要系好安全带呦~~”。

  歌手韩红曾因涉嫌挪用牌照被民警当场查获。另据北京市交管局证实,韩红驾驶一辆法拉利时拨打电话。对于接连两日违规,韩红在微博致歉。另据悉,韩红曾驾驶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奥迪车与人剐蹭。

  2013年8月3日,歌手韩红因挪用牌照被北京交警依法查处。4日晚间,韩红在其实名认证微博上发布两张图片:手写致歉信和5000元交通违法罚款收据。致歉信说明了其交通违法行为的经过和原因,表明认错知改的态度。

文章关键词:胡歌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明星 警察网 戴头盔 小编 碰瓷 驾驶摩托车 开车 歌手韩红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歌道歉了!

    为了帮胡歌的新电影应援,观影团@古月哥欠观影团在7月开启了集资应援活动。10月20日下午,胡歌现身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上未成年人保护与生态治理论坛”,结合自身工作与现场嘉宾畅谈“粉丝如何追星”这一话题。

  • 放飞自我?胡歌近照顶爆炸头成"老阿姨"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和胡歌的照片可以看出,他也是在低调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只不过这一次造型再次放飞自我了,过分狂野造型太拉风。神情呆滞站姿奇怪的胡歌,很多网友表示远看就像一位“老阿姨”,评论真的是笑惨了。

  • 真困!胡歌会议上用手指撑眼皮,偷瞄镜头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胡歌参加活动的照片了,一时间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围观,当天胡歌西装革履地参加会议,不过在会议上胡歌却是不断的在打盹,强制自己不要睡着,看来真的困了。根据粉丝们介绍,胡歌当天不仅两地来回飞还参加了很多活动,所以体力透支。摄影师小哥全程盯着胡歌拍,所以胡歌也是不断偷瞄镜头到底有没有对着自己,real可爱。

  • 胡歌和薛佳凝重归于好?曝两人共度七夕

    网友还晒出了两个人吃饭的小票,不过却要求打码,因为关系到朋友的朋友的隐私,看其拍的小票,似乎拍照的人是餐厅的工作人员,具有一定的可信度,而且还曝出了两个人是在哪家酒店吃饭的,这让不少的网友替胡歌和薛佳凝开心,毕竟两个人当初感情可是很好的。小伙们希望胡歌和薛佳凝,在一起吗?

  • 胡歌马伊琍幽默颁奖:今晚我俩都站稳了

    6月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沪举行,颁奖嘉宾胡歌、马伊琍在台上聊到了二人多年前一起颁奖时摔倒在地一事,#胡歌马伊琍上一次颁奖摔了#随之登上热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