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福建队成功夺得男女混合双蹴一等奖

2019年09月10日19: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9月10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男女混合双蹴项目决赛10日下午在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训练中心经过激烈争夺,福建队李圣辉和钟金雪击溃湖北队吕金花和杨海的有力挑战,成功夺冠。

决赛一开始,福建选手利用稳定的发挥取得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两位数。湖北选手奋力猛追,逐渐拉近比分,但上半场结束福建仍保持以50:39的明显优势。下半场开始不久,赛场风云突变。湖北队吕金花抓住连蹴机会,将分差追至4分,并利用福建选手的失误反超比分。此后,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福建选手毕竟技高一筹,过了几个回合又夺回优势,最后以102:86击败实力强劲的湖北选手。吕金花和杨海获得二等奖。

获得二等奖的还有贵州队胡家卫/石文凤、湖南队徐东东/姚敏。重庆队罗荣/齐红玉、江西队伍吉海/何佳鑫、宁夏队安小苍/李慧娴、湖南队石春菊/黄一飞获得三等奖。

福建队荣获一等奖选手李圣辉和钟金雪


文章关键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福建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