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民警关爱受伤运动员 真心赢得浙江代表团点赞

2019年09月11日19: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东亚 任娜)9月11日下午3时20分,在郑州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浙江代表团派代表来到郑飞酒店安保指挥部,双手向郑州民警送上一封感谢信,浙江代表团派代表对住地酒店全体安保人员履职尽责、热情服务、不辞辛苦的工作表达了感谢之情,向郑州热情好客的中原儿女表示敬意,并为全体安保民警、辅警、志愿者及家属送上祝愿。

能赢得参加运动会的浙江省代表团的充分认可,要从一件小事说起。9月10日下午2时30分,体育比赛押加项目赛结束后,参赛队员统一乘坐大巴车回到了驻地郑飞国际酒店,在大巴车到酒店停车场停稳后,只见从大巴车上走下来一名眉头紧蹙、走路艰难的运动员......

恰巧,驻郑飞国际酒店安保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书记、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副局长张瑞民正在一楼大厅刚检查安检设备的运营情况,见状后,张局长忙走上前去,一边轻轻的搀扶着该运动员,一边询问伤情。

经了解,该运动员名叫雷鹏飞,年仅20岁,系浙江代表团押加项目运动员,按照比赛日程安排,他于当天下午2时30分参加了押加项目的比赛,因精神疲乏、状态欠佳,以至于在比赛将近结束时不小心伤到了脚踝,当时没有感到伤情严重,就没有治疗,但在回来的路上却感到疼痛难忍。 

得知这一情况,张瑞民副局长立即为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通过电台通知一楼住勤民警姜慧娟迅速联系医院安排救治相关事宜,得到指令后,姜慧娟带领辅警焦润阳、陈一鸣、陈晟尧立刻赶到现场,待120救护人员赶来后,配合医护人员迅速对其进行了检查救治。经检查,医护人员发现患者系韧带损伤需立即送往医院予以支具固定。于是,住地民警、辅警、志愿者一起将该运动员抬到了救护车,送到了就近的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9月11日上午11时,已经持续执行安保巡逻检查任务一夜的姜慧娟带着安保辅警及志愿者手捧鲜花来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一起来看望受伤的运动员雷鹏飞,此情此景,令年轻的浙江小伙为之动容大家带来的浓浓关心和深情问候,感动了雷鹏飞,也温暖了浙江代表团所有人的心田。

于是,浙江代表团派代表对住地酒店全体安保人员履职尽责、热情服务、不辞辛苦表达了感谢。

文章关键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受伤运动员 郑州 民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