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郭碧婷向佐“官宣”结婚照:往后余生只有你

2019年09月12日09:30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9月12日,郭碧婷晒出了和向佐的婚纱照,并且甜蜜表白:“往后余生只有你”。

  郭碧婷身穿抹胸的白色婚纱,上面绣着亮片,树叶的形状显得淡雅清新,郭碧婷长发披肩,低头甜笑,这个画面非常美好。

  穿着婚纱的郭碧婷就像个仙女一样,气质非常清纯,倚靠在小汽车上的郭碧婷笑起来太美了,从这甜蜜的笑容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

  这个回眸也太唯美了吧,简直就是不给单身狗留活路,向佐穿着白色西装非常帅气,两人牵着手,甜蜜对望,给人一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觉。

  女神的郭碧婷的婚纱照极其唯美,一袭抹胸白纱裙,长卷发披肩,与向佐十指紧扣,相视而笑,女神的眼中都满是爱意。

  粉色的公主裙也非常适合郭碧婷,只见她靠在向佐的身上,背景中碧海蓝天,两人满目柔情,好似在展望美好的未来,画面赏心悦目。

  郭碧婷和向佐夫妻,这次的古堡婚纱照可以说是很有情调了,画面拍摄的风格也是非常有层次感,特别是郭碧婷的一席婚纱无疑是万千少女的梦。

  昨日有网友曝向佐和郭碧婷已经飞往意大利卡布里岛办婚宴,随后有媒体联系知情人获悉,两人确实今日在意大利某海岛举行婚礼,现场全封闭,婚礼事宜均由向太操办,且只邀请部分好友,年底或会在台北办归宁宴。

  消息一出网友们都很是惊讶,虽然在节目中已经知道向佐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婚礼,但是没想到保密工作这么好,看来向太曾说不愿意举行盛大的世纪婚礼是认真的啊!

   往后余生,向佐和郭碧婷将相伴前行,希望这次婚礼过后,夫妻两人多多晒照,同时也期待她们早日传出宝宝的喜讯啊!

文章关键词:郭碧婷 官宣 婚纱照 抹胸 穿着婚纱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