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向太官宣郭碧婷怀孕: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

2020年07月20日11:5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 向佐生日发文感恩父母和妻子,郭碧婷也随即转发并送上蛋糕的图案为老公庆生。两人的甜蜜互动也是打破了近来的感情生变的传闻。

  20日上午,向太转发儿子儿媳互动的内容,并惊喜宣布郭碧婷有孕的好消息,她写道:“小两口的爱一定会像我老两口一样超过40年,相濡以沫,互敬互重。两个人都是36岁加起来刚好是龙五爸爸的年齡,龙五也是36岁有向佐,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給我们。所以这一切都是一个巧合的好缘份。祝福你们甜蜜幸福快乐到老!”

  2019年1月18日,向佐与郭碧婷的恋情公开;3月17日,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9月10日,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

  此前,郭碧婷曾被传怀孕,并被拍到挺孕肚的照片,但双方一直没有回应,两人也曾多次透露想要生一个鼠宝宝,这次终于官宣好消息。

文章关键词:郭碧婷 感恩父母 怀孕 龙五 2019年 小腹 恋情 感情生变 婚变 被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