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濮阳通报一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最新检测结果出来了

2020年11月10日18:05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11月10日,河南省濮阳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召开。濮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勇波通报一濮阳籍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称,昨天,天津市报告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就是运输冷链食品的司机。该司机现居住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路,户籍地为濮阳市南乐县,于11月5日11时驾车到中新天津生态城海联冷库装载冷链食品(进口猪头);11月6日10时抵达濮阳市利通永兴食品有限公司卸货,17时返回南乐家中;11月7日凌晨6时驾车离濮返津。11月8日上午,在天津市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濮阳市接到天津市协查通报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按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市县联动、人物同查的要求,落实应急处置措施。迅速对13名密切接触者、133名密接的密接进行精准追踪排查,全部予以集中隔离,对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以及一般接触人员共计780人,全部进行核酸和血清学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张某某在濮所有活动区域进行终末消毒,采集其家庭环境样本6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坚持人物同查。对张某某自天津生态城海联冷库运输到濮阳市利通永兴食品有限公司的进口猪头全部进行封存,对19份食品样本和9份环境样本进行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文章关键词:濮阳 无症状感染者 新冠肺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一男子多次拦婚车索要钱财 警方公开征集受害人线索

    经查,该案嫌疑人系高某某(男,34岁,濮阳县鲁河乡人, 2018年曾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于今年10月2日、4日在城区内多次拦婚车索要钱财,其行为已经涉嫌违法。鉴于多数受害人没有报案,希望被高某某敲诈勒索钱财的当事人、近亲属和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提供线索。

  • 惊险一幕!濮阳一马戏团黑熊失控,突然攻击驯兽师!

    濮阳一马戏团在娄昌湖演出时 突发演出事故 约400斤的黑熊突然扑向驯兽师 死死咬住他的衣服 多名工作人员连忙赶来施救 

  • 濮阳县 碧水金堤秀满城

    碧水金堤处,鸟飞花木香。8月5日,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在濮阳县建设的亚太低风速风电设备生产基地,迎来了首台机组下线。通用电气还将在此建设风电工程应用中心等,把濮阳县打造成辐射亚太地区的陆上风电综合制造和服务基地。

  • 濮阳市自9月7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9月3日下午,濮阳市召开关于市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市政府决定自9月7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限行时间◆自2020年9月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的7:00至19:00,法定节假日不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 改革兴豫系列访谈——濮阳:“首席服务员”来了!

    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相信不少人都有所了解,但是,对于首席服务员,您关注过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