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黄河潮 > 正文

做永葆斗争精神的战士

2019年09月18日10:36  来源:映象网

5034

发扬斗争精神,依靠伟大斗争夺取伟大胜利,是中国共产党90多年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必须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做永葆斗争精神的战士。

发扬斗争精神,要攻坚破难,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持斗争精神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随着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入,必须始终坚持斗争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实现标本兼治,一体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有效破解工作中的问题与难题,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勇于探索创新。只有保持斗争精神,坚持靶向治疗、精准发力,才能真正取得实效,才能最终实现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发扬斗争精神,要增强斗争本领。想要在社会发展中夺取斗争胜利,就要时刻保持一份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虚怀若谷、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将学习作为增强斗争本领的重要手段,通过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依靠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必须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到在工作岗位上增强本领。

发扬斗争精神,要充分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既要重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又要坚持日常工作主动咬耳扯袖,相互勉励。要把个人检视整改和党组检视整改结合起来,以他人检视为镜警示自己,实现团结奋斗、共同提升,一个月内看到更加明显成效之目的。要以一线状态、一线标准、一线作为,更多务实过硬的成果,答好“时代之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立早)

文章关键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