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孩子躺在电动车后座睡着 骑行者浑然不知车速飞快

2019年09月20日07:0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孙先生

  9月18日下午3时许,棉纺路巡防队员孙先生骑电动车沿金水路由东向西行驶,当他骑车刚经过文化路新通桥时,突然间一辆电动车从他身后“嗖”的超了过去,对方飞快的速度吓了他一跳,当他下意识抬眼观察时,眼前一幕更是令他一惊!

  据孙先生称,当时他看到那急速行驶的电动车后边,一左一右耷着两只手,他隐约感觉是一名孩子躺在车座后面,像是睡着了,为了提醒骑车带孩子的男子,他当即提速追了上去。

  “我骑着车开始撵, 40迈的速度都撵不上那辆车,大约追了1公里左右,直到遇见前方路口红灯,他才停下来,我到跟前一看,果然是一名10岁左右的孩子在后面躺着嘞!”孙先生说,“我刚要提醒他,后面的小孩醒了!”

  孙先生称,他看孩子醒了,还揉揉眼睛,像是要起来,也没再搭话茬。可绿灯亮起后,男子一个提速又是“嗖”的一下蹿出老远,可孩子还是躺在后面,由于其速度太快,他在后面还是没能撵上。

  作为巡防员,他也提醒骑车带孩子出行的市民,一定要确保孩子乘坐的安全,另外,切莫超速行驶。

文章关键词:骑电动车 巡防员 带孩子 棉纺路 猛犸 男子 超速行驶 巡防队员 骑车 提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熊孩子”骑电车找同学迷路,从陇海路高架直接上了高速

    ”  只见一个男孩在应急车道内骑着电动车,身旁是一辆辆呼啸而过的大货车,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孩拦停询问。了解情况以后,胡警官决定让男孩坐警车下站,安排辅警沿应急车道将电动车就近骑到郑州新区站。

  • 女子骑电动车被挂倒满脸鲜血 肇事者现场逃逸

    9月18日,郑州市陇海路与建业路交叉口附近,一女子骑电动沿大学路正常行驶途中,被一位同向行驶的男子挂倒,女子被摔得满脸鲜血。事发后,男子骑车逃离现场。

  • 17人!110秒!大雨中这一幕让人揪心又暖心

    一位老人骑电动车与轿车发生碰撞 瞬间被卷入车底 路过的17名路人纷纷伸出援手 只用110秒就将老人成功救出 ↓↓↓老人被卷车底 17名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 男子骑电动车违法载人被查,当街大喊“你们拘我20年吧!”

    新密一电动车驾驶人违法载人上路被执勤的新密交警查纠,在交警指出其交通违法行为后,驾驶人李某称不懂法,处处狡辩躲避教育处罚。”  听到李某还在处处诡辩,民警则肯定的告诉他,满足他提出的要求,可以陪同站岗体验学习,李某不吭气了。

  • 穿长裙骑电动车太危险 女子长裙卷入车轮摔在马路上

    虽然已入秋,但郑州的天气依然炎热,市民出行还是以着短袖为主,这其中爱美的女子喜欢穿裙子 ,而这难免出现尴尬之事。9月4日上午,郑州街头,一名年轻女子骑电动车快速骑行时,风吹裙起,裙子卷入车轮中,顷刻间,人和车重重摔倒在地,动弹不得。最终巡防队员帮忙,女子才脱身离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