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iPhone11未见排长龙 首位顾客选绿色

2019年09月20日09:43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9月20日,苹果公司新品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与全球市场差距仅是时差。早上8时,经过预约的首批用户到店取货。新京报记者在位于北京市王府井大街的苹果门店见证了这一现场。

  由于采取预约制,苹果门店并未出现以往大排长龙的景象,已预约顾客按照半个小时分批在地下一层店门口排队等候进入。在正式交货前,苹果王府井门店进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苹果店员站成两列鼓掌欢迎。

  首位进店顾客购买了iPhone 11产品,而没有选择三摄的iPhone 11 Pro。他告诉记者,从3GS开始购买苹果产品,此次选择绿色感觉比较活力。他先关注到了产品的外观,在观看发布会后开始关注新品的性能。对于没有选择三摄产品,首位进店顾客告诉记者是因为自己并不喜欢拍照。至于此次未等待5G产品,他表示,5G网络并未普及,基站没有完全覆盖对信号有影响。

  记者发现,首批进店的顾客购买的产品普遍是绿色新款,但也有消费者选择购买黑色等其他颜色的新品。与追求高配不同,首批用户主要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了产品的配置。一位用户告诉记者,由于经常使用网盘以及处于安全的考虑,他并没有选择最高配的512GB的版本,而是购买了两台256GB的版本。

  有苹果员工还向用户推荐了其年年焕新计划,强调了当手机使用到第二年电池效能开始下降后的保障,即参与该计划的用户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更换手机,从而实现对电池的更换。官网显示,该计划可以每年升级换购新款产品,并享受原设备50%的优惠折扣。

  新品发售当日,苹果提供15分钟的针对新品的使用技巧课程,主题针对用户需求覆盖5到6个话题。8时35分,首个教程围绕拍摄自拍照在店面开始。

文章关键词:iPhone 首位 新品 顾客购买 绿色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iPhone:可折叠10万次以上

    11月17日消息,根据UDN消息,苹果开始向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送出可折叠iPhone ,用于测试生产。苹果首款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OLED或micro-LED技术,两种屏幕会牵动后续组装方法,所以需要进行测试。

  • 拼多多百亿补贴的iPhone 12来了!直降600元 全网最低

    11月1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正式开售,据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iPhone12劵后价为5699元起。在产品购买页面中,64GB补贴价格为5999元,128GB补贴价格为6499元,256GB补贴价格为7299元,均为全网最低价。此外,可以将之前的“300元iPhone通用券”叠加使用,计算下来拼多多iPhone12起售价格为5699元。

  • 先涨后降兜圈子 双十一活动套路多优惠少

    每逢十月末、十一月初,熟悉的氛围便会在国内消费者中蔓延开来。苏宁易购APP iPhone 12售卖价格与Apple(中国大陆)官方网站iPhone 12售卖价格对比 同样属于老牌电商企业的苏宁易购,此次得票率却仅占3%,天猫/淘宝得票数是其25倍有余。

  • 美股周五继续下跌 华尔街创下3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当地时间10月30日,受到一周以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恶化、财政刺激谈判破裂等一系列利空消息影响,华尔街股票创下今年3月以来最差的一周。30日当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26501.6点,继续下跌157.51点,跌幅0.6%;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1.2%和2.5%。

  • 天猫双11预售第三天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诞生

    你还没睡醒的时候,有的人已经用上新 iPhone 了。10月23日,天猫双 11 预售进入第三天,iPhone 12 系列新品正式开售。上午 8:11,上海的方女士收到了天猫同城购送出的新机,成为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