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别拿生命开玩笑!一面包车违法载运15名小学生被郑州交警查处

2019年09月24日21: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赵方)9月23日下午5点40分,郑州交警六大队执勤民警晁玉、辅警朱冰、王相宇发现一辆沿东四环由北向南正在行驶的白色面包车行迹十分可疑。车子在行驶的过程中产生幅度较大的倾斜,面包车轮胎比正常行驶中的车辆轮胎显得更吃力,显然是车内重物造成的。

民警迅速叫停上前盘查,打开车门,眼前的一幕让民警倒吸一口凉气。后排的玻璃窗户上紧贴着一张张孩子的面孔,车内或蹲、或坐或站满满当当挤着十几个小学生,实在让人心惊。

经初查,彭某所驾驶的豫APH5xx面包车核载6人,实载16人,超员180%。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作出驾驶证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随后民警联系了学生家长前来接走孩子,并对学生家长讲解了乘坐超载车辆的危害,请家长们引以为戒。

文章关键词:面包车 超员 小学生 郑州交警 查处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救了,车凹了,好司机找到了,更暖的一幕出现了

    15日下午,记者在武昌长湖正街一处新开业的中医理疗馆见到了高先生,当天他休息,在妻子的店里帮忙。因为当时旁边有两辆车追尾,高先生将车头稍微向左拐,没过多久,男子就掉在了车顶上。

  • 两辆电动车相撞,停在路边的面包车“买单”,这是咋回事?

    9月3日下午,郑州经八路上,两辆电动车相撞,导致一辆电动车前轮泥瓦破裂。因赔偿问题两名电动车主争执不下,但最终该事故的赔偿却由路边一辆面包车负责,这是咋回事?原来,正是面包车挡住了骑行者视线,导致了两辆电动车相撞。

  • 面包车内飘落“救命”纸条,民警紧急排查找到求救者大吃一惊

    8月22日12时,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接总队指挥中心指令,京港澳高速航空港区北收费站有工作人员报警称,在下站通道内捡到一张求救纸条,接警后二支队迅速调派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 真人版“压缩包”!小小面包车,竟装21人

    8月17日,郑州交警五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黄河桥执法服务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豫A6C**0灰色金旅牌面包车迎面驶来,透过挡风玻璃隐约能看到车内挤满了人,疑似超员。民警对驾驶人马某和同乘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现场整改,将超员人员分流转运。

  • 6旬中国男子东京闹市遭绑架 5小时后脱身

    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日本东京都警方通报称,一名60多岁的中国籍男子在中央区银座街头被三名男子强行拉入车中并带走,路人听到他的呼救声后报警。当地警方随即翻查监控录像发现,这名60多岁的中国籍男子在一座大厦一层停放自行车后,被多名男子强行拉上一辆白色面包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