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新郎性骚扰伴娘 新娘目睹过程仍决定结婚

2019年10月08日09:18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美国一位准新郎在婚礼前2天性骚扰了一名醉酒的伴娘,他的未婚妻目睹了该事件,但仍选择嫁给他。

  据报道,这位准新郎名叫达尼尔?卡内,现年28岁,他被控无意识性行为和猥亵行为。

  受害者是一名29岁的美国俄勒冈女子,她说自己8月30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史密斯菲尔德镇的一家酒店遭到性骚扰。该女子告诉警察,自己来镇上参加卡内9月1日的婚礼,并表示性骚扰发生在一间男士更衣室。

  报道称,在那个婚礼前的派对上所有人都在喝酒。受害者喝得酩酊大醉,甚至在白天都昏了过去。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在男更衣室,卡内抚摸着她,并已经脱掉了其内衣。

  不久后,卡内的准新娘走进更衣室,并目睹了这一事件,两人发生争吵。

  报道称,调查人员在查看了卡内将受害者拖进更衣室的监控录像后,证实了受害者的说法。警方表示,这名女子看起来“非常不稳定”。事后,警方表示,卡内承认利用了这名女子,并把她带进了更衣室。

  尽管如此,卡内和准新娘还是在9月1日结婚了。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是否仍然在婚礼上当伴娘。

文章关键词:伴娘 婚礼 新郎 卡内 新娘 结婚 女子 每日邮报 男更衣室 监控录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手礼曝光,两张甜蜜婚纱照,温馨又浪漫

    6月25日有媒体曝光了张若昀唐艺昕的伴手礼,盒子内有情侣香水,化妆品以及永生花朵,还有两张甜蜜婚纱照。据此前爆料,两个人的婚礼将于6月26日,27日在浪漫的爱尔兰举行,由圈内好友沈梦辰、宋茜担任伴娘。

  • 塑料姐妹花?女子吐槽闺蜜买的伴娘服

    (原标题:很丑的伴娘服、零食当彩排晚餐、婚礼后不给照片…她再也不想当伴娘了)   四月,春暖花开,又到了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的日子。前不久,徐露(化名)开开心心的去给好友当伴娘,但这场婚礼下来,徐露却感觉到,这段婚礼让友情走到了尽头。

  • 男子在朋友婚礼上结识伴娘 竟是一段孽缘

    2019年春节前夕,徐州的徐先生参加朋友的婚礼时,认识了伴娘任某,在朋友的撮合下,两人互留了联系方式,并很快发展成为了男女朋友,徐先生原以为两人的相识是缘分,不曾想竟是一段孽缘的开始。经询问,任某交代自己原本是想把徐某的支付宝重新注册,从而盗刷里面的钱,但平台需要进行人脸识别,最终没有成功。

  • 女星办婚礼遭伴娘刁难 原来是老公前女友

    台湾女星赵心妍在去年宣布了与老公离婚的消息,虽然仅历时短短一年多,但这段婚姻似乎充满了吵闹与屈辱。近日赵心妍在节目上重提这段婚姻,外人才惊觉原来当初的婚变早在结婚时就已经埋下了伏笔。

  • 阿娇下周婚宴伴娘团曝光 阿Sa容祖儿郑希怡在列

    近日,阿娇钟欣潼在做客某综艺节目时,大方公布了将于12月20日在香港举行的婚宴伴娘团成员,包括圈中好友阿Sa、容祖儿、郑希怡还有一位圈外好友,她们都是阿娇十几年的朋友。图/视觉中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