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承 | 微电影·壮丽70年

2019年10月14日13:58  来源:中国铁路

5034

岁月有痕,精神永驻,一代又一代铁路人接续传承,推动中国铁路事业快速发展。春夏秋冬、寒来暑往,热闹喧嚣的铁轨,沉寂着岁月的斑驳,时光带走的,是铁路人的峥嵘岁月,带不走的,是坚守于心的赤子之情,泰山站客运员李玉佼一家三代人,扎根基层、接续奋斗,坚守在铁路线上。

文章关键词:微电影 泰山站 岁月 客运员 热闹喧嚣 奋斗 基层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5对新人一同“见郑爱·携手奋斗”,郑州市总工会举办第六届职工集体婚礼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郑州市总工会每一年都在深入贯彻“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爱情观、婚姻观。不仅表达郑州市总工会对新人的美好祝福,亦代表着新人们爱的誓言和更多筑梦郑州、扎根郑州、建设郑州的职工的心愿。

  • 电影院要开门了!你的微电影拍好了吗?

    拿着爆米花和朋友一起探寻惊险刺激的异世界、体味感人肺腑的悲欢情,这种快乐,你有多久没有感受到了?刷手机是方便,网大、微电影可没少看,就是感觉还缺点啥。

  • 电影院要开门了!你的微电影拍好了吗?

    你有多少天没去看过电影了?上一部在影院看的电影片名,你还记得吗?

  • 怎样才能入选“出彩河南”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风向标”来喽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实施的“出彩河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自6月18日启动以来各地陆续报送了不少好作品,组委会办公室也接到了许多跃跃欲试的微电影(微视频)爱好者和机构的咨询,就征集作品的主题和入选推新工程的要求,小编在这里提供一些思路供参考……

  • “出彩河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启动

    讲好河南故事,中原更加出彩。6月18日上午,“出彩河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云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仪式开启现场+云端的模式,来自全省各地的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团队、爱好者、高校影视专业代表等共同见证了“出彩河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在现场、云端正式启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