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投资160万元后男友失联 北京房山警方立案

2019年10月17日13:05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女子投资160万元后男友失联,北京房山警方立案)

  新京报讯 市民李女士反映,42岁的她在网上认识一名22岁男子。对方对李女士许下了结婚的承诺,并让她下载竞彩APP一起赚钱。李女士从今年5月先后投了160万元。10月初,她发现被男子拉黑,APP账号也被注销,才意识到被骗。今日(10月17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房山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李女士充值记录。受访者供图

  李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她今年42岁,经常和爱人吵架,生活十分苦闷,想要离婚并开始新生活。今年5月,她下载了一款交友APP,从上面认识一陌生男子小宇,对方自称22岁,是一家金融公司的职员。

  小宇每天对李女士嘘寒问暖,两人互加了微信后,李女士对小宇越发信任依赖。小宇称,公司在做一款APP软件,只要投资就能收到高额回报,挣到钱后,两个人就能结婚并轻松富裕的生活。李女士没有怀疑,通过对方发来的二维码,下载了一个名叫“竞享吧”的APP。注册成功后,小宇让李女士把钱充值到一个第三方银行账号内。

  小宇和李女士的聊天记录。受访者供图

  李女士称,她开始只充值了1000元,没想到,当天就收到回报400元。之后,她陆续充值了几万元、十几万元,并且每次的本金和收益都能按时回到APP账户,最多的时候能有几万元的回报,这让她更加相信小宇了。

  9月初,李女士开始有了提现的想法,并将此想法告知小宇。小宇对其进行劝阻称,公司将推出一个“VIP”项目,投资100万元能收益70万元。

  见到李女士仍然有些犹豫,小宇便通过微信再三保证,会用这些钱给李女士一个幸福的未来。被甜言蜜语冲昏头脑的李女士从多家银行贷款,最终连账户内的余额一起全部投了进去,共160万元。

  让她没想到的是,投资后却联系不上小宇了。对方的微信、QQ号,都已将李女士拉黑,“竞享吧”APP里的账户也被注销。李女士这时才意识到被骗。她联系小宇所谓的“公司”,却被告知根本没有这个人。

  今日(10月17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李女士已经报案,房山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文章关键词:李女士 充值记录 立案侦查 失联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享单车插针手被刺出血?美团:将联合警方

    6月19日,有网友爆料,成都一市民在武侯区少陵横街68号院大门口打开一辆美团共享单车,“坐垫上被扎了针,目前不知道肇事者”。美团的一名工作人员也告诉红星新闻,公司已与李女士取得联系,“我们强烈谴责此种恶劣行径,将联合警方严厉打击,也欢迎大家遇到类似的事情向我们投诉”。

  • 生抽中吃出黑色虫子 孕妇吓得要去医院,海天味业:上门核实原因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张晚璐/文图视频 刘永恒/剪辑  6月16日,河南省鹤壁市的李女士在吃饺子时发现倒在蘸碟的生抽里竟然有不少虫子尸体,怀孕5个月的她当即被吓得不轻。

  • “快递叔叔救妈妈dan wu送空调,请别怪他”

    不料刚走出电梯门就突感不适 眼前一昏倒在楼梯间 这时,李女士7岁的女儿已经出来迎接 看到妈妈晕倒后便赶忙呼喊求助 担心这位好心的叔叔因耽误送货 被客户责怪或被罚 而自己又不能离开妈妈去解释 

  • 深信“旺夫秘方”,女子用奇招“糟蹋”身体,后果太惨了……

    我观你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日后必将...旺夫,说起“旺夫”本身就有点玄幻,可更玄幻的是,现在有人把它和整容联系到一起关键有人听信了。

  • 周杰伦演唱会上,民警现身拿着大喇叭喊……

    据@公安部刑侦局 微博消息,12月30日,深圳周杰伦演唱会开唱前半小时,多名民警分片区冒雨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李女士在安徽的朋友也加了袁某微信,共分九次买了50多万元周杰伦和林俊杰的演唱会门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