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太粗心!平顶山男子坐出租,竟把12元车费付成了31611.67元

2019年10月17日14:07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乘客通过手机支付出租车的车费时,竟然把12元的车费付成了31611.67元。为了归还乘客多付的车费,市平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齐晓刚报警求助,最终在警方的帮助下找到了乘客。

  据齐晓刚介绍,10月16日上午8点左右,一名中年男性乘客在市区新华路南段上车,要去市第一人民医院,到了之后未下车又让齐晓刚驾车把他送到解放军第989医院,通过手机支付宝付车费后下车。

  齐晓刚翻看支付宝收款记录时发现,这位乘客用手机付车费时,竟然把12元的车费付成了31611.67元。“这是人家的救命钱,得赶快还给人家。”齐晓刚忙下车找人,但已不见这名乘客的踪影。情急之下,齐晓刚报警求助。

  建设路派出所曾警官告诉记者,他和两名同事接警后见到齐晓刚,在医院里面分头找乘客近一个小时未果,准备返回派出所借助其他技术手段寻找。行至医院大门西约200米处时,曾警官发现坐在路边道牙的一名男子与齐晓刚描述的乘客比较像,忙上前询问,这名男子正是给齐晓刚多付车费的乘客。在民警的见证下,齐晓刚把这名乘客多转的钱通过支付宝还给了他。

  这名于姓乘客告诉记者,因亲人患重病,他的精神有些恍惚,直到警察和出租车司机找到他后,他才知道自己支付宝付车费多转钱了。

  来源:大河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车费 齐晓刚 乘客 男子 派出所 第一人民医院 民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车10公里收费233元?客服:车辆弄脏需收取200清洁费

    链接:10月20日,河南郑州的张女士在花小猪网约车平台下单打车,而司机接单后车还未到直接发消息向其索要4元停车费,司机称如果收不到停车费就不接单。张女士接着向平台投诉,发现平台根本没办法投诉,人工客服就像机器人,投诉结果也没办法获得。

  • 凤凰古城停车费100元起步?县文旅局:可能是个别老板行为

    国庆假期都在热议凤凰古城停车费贵,今天来看看丽江古城怎么收费   10月2日,有网友视频爆料称,湖南湘西凤凰古城停车费贵,“河边泥地里画条线就可以开始收费,临停1小时15元,过夜100起步”。

  • 敦煌“陷阱厕所”:公安对第一批36名受害人退还拖车费

    据了解,“陷阱厕所”事件发生后,敦煌市高度重视,联合执法、重拳出击,全面开展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维护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形象。敦煌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情报信息中队负责人徐建成说:“该事情发生以后,我们第一时间对视频反映的内容进行全面调查。

  • 拖车费3000元 上厕所还要买西瓜?央视专访敦煌“坑人”公厕亲历者

    央视专访敦煌“坑人”公厕亲历者)   夕阳下的大漠,醉人的胡杨林,古老沧桑的文化遗产,金秋时节,正是去甘肃敦煌旅游的好时节。如今,“坑人”的公厕及越野基地已被拆除,与此同时,在215国道靠近敦煌市区几公里处,一处移动公厕已经建成。

  • 天价“陷阱厕所”,5名嫌疑人被抓!

    今天(9月15日)下午,甘肃省敦煌市外宣办官方微博@敦煌发布 事件最新进展,涉嫌强迫交易犯罪的5名嫌疑人已被抓获,其中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敦煌发布表示,在该路段有类似遭遇的网友可以和敦煌市公安局联系,电话09375908110,邮箱qinzuoyan@163.com。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