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3家!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发布

2019年10月21日15:25  来源:映象网

5034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了解到,18日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经推荐、评审和公示,同意授予腾讯众创智能硬件创业创新基地等107家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示范基地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河南共有3家基地获此称号,分别为洛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郑州优埃富欧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洛阳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的,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文章关键词:创业创新 示范基地 创新链 微型 企业提供 河南 3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实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近日,山东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决定开展6个专项行动,通过22项具体措施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 【地评线】红辣椒网评:“马兰花计划”激活创业创新一池春水

    ”期待更多创业者通过“马兰花计划”练就“一技之长”,在自己的领域内作出卓越成就,让创业创新型人才成就出彩人生、更多的创意落地生根,进而为国家的发展、行业的进步贡献积极力量。

  • 厉害了!河南在全国创业创新大赛中斩获5项殊荣!

    11月10日—12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及决赛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办。近年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持续举办创业创新大赛,着力发挥创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厚植创业沃土,创业带动就业效应日益显现。

  • 河南4基地入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11月2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授予117家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河南有4家基地榜上有名。

  • 河南4家企业上榜国家级示范基地名单

    11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经推荐、评审和公示,同意授予赛欧小微企业基地等117家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河南有4家企业榜上有名。

  • @高校毕业生,七部门要一起帮你就业创业!

    9月15日-12月31日期间,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等七部门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日前,七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面向2020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主题为“扬帆筑梦,就创未来”的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 七部门发文促就业 将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实名清单

    《通知》明确提出,开展专项摸排,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实名清单,放开线上线下各类登记服务渠道,对登记毕业生逐一联系,摸清就业需求。要加快扶持创业创新,对创业毕业生普遍提供针对性创业培训,推荐适合发挥毕业生专长的创业项目,优先安排经营场所,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政策。

  • 创客中国 星耀河南

    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企业家成长论坛将于9月4日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创客中国”创业创新大赛不仅是创客和参赛企业的舞台,也是全省中小企业的盛会。

  • 河南每年4万余退役军人返乡 推荐就业率95%以上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刘国栋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连续两年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纳入全省重点民生(领域)实事、列为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其中个别优秀企业、团队将代表河南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 首届河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郑举行

    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8月17日上午,由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协办,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承办的“建行杯”首届河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郑州隆重举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