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微信新功能冲上热搜!网友:太刺激!

2019年10月23日21:15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微信转账有新功能了

↓↓

#微信支付支持手机号转账#

今天

这个消息还冲上了微博热搜

网友:太刺激,坐等惊喜!


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开启“允许他人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开关,对方无需加你好友,输入你的微信绑定手机号,即可转账至你的零钱包。

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

具体操作很简单,点击右下角的“我”选择“支付”进入“收付款”,最后一栏就是“向银行卡或者手机号转账”。

不过,想要通过手机号转账需要对方开通这项业务。也就是点击“向银行卡或者手机号转账”进入页面后,下方有个“手机号收款设置”,进入之后打开“允许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这个设置即可。

此外,在转账的时候,微信会提醒核对收款方和手机号,你也可以选择在左上角验证姓名。不过,目前这项功能尚在测试阶段。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得升级至最新版本(ios7.0.8版本及以上,安卓7.0.7版本及以上)才能开启此功能。

有了这个新功能后

网友:

以后微信转账

岂不是跟充话费一样刺激?

这要是哪天手机号前主人的朋友

不知道他换号码直接打了钱......

坐等意外的惊喜!  


也有不少网友担心:

万一输错了手机号码咋办?


这个问题很关键

微信官方表示

向手机号转账成功后是不支持撤销的

只能建议你与收款方协商

↓↓↓

提醒开通微信新转账功能的小伙伴

千万别手滑!

转账前打个电话确认一下!

来源|民生大参考综合都市快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

文章关键词:微信 新功能 新媒体 充话费 网友 最新版本 测试阶段 ios 安卓 绑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