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3岁娃随音乐魔性抖腿摸头杀,堪称萌版野狼Disco

2019年11月06日13:07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听到音乐就忍不住!3岁男孩魔性抖腿摸头杀走红(来源:封面新闻)

  11月2日,河南新郑一位父亲带孩子参加活动晚宴,当时有表演节目,音乐一响,3岁多的儿子开始魔性“抖腿摸头杀”,吸引周围很多人。男孩父亲表示,儿子性格比较调皮,家里旁边有个理发店,里面人经常逗他,平时也爱搞怪。也有网友对男孩的“搞怪”行为提出质疑,觉得孩子还是需要正确引导。

 

文章关键词:魔性 抖腿 男孩 摸头 音乐 搞怪 河南新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岁女生获科学家大会颁奖 文理融通式学霸可以再多些

    17岁的浙江女生李依庭,11月8日冲上了热搜,原因有两点:和世界一流的科学家面对面交流、因研究如何让大闸蟹的膏更厚获“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优秀小科学家”称号。现在看,李依庭成为跨界学霸的经历或许很难简单复制,但她身上所彰显的科学人文相融通的一面,对教育不乏启示。

  • “网瘾老年”需要全社会正视与呵护

    几年前,看到子女整天抱着手机,一些上了年纪的父母会很不解,有的甚至会加以斥责。总之,进入老龄化社会之后,老年人“防沉迷”已是全社会都须共同面对的话题,“网瘾老年”需要得到全社会正视与呵护。

  • 杭州公交惊现连串魔性站牌:下一站"泥马桥头"到了

    头一回听见的乘客可能会觉得有点好玩,当地村民可是一点都不会觉得惊讶,这只是经过临安高虹镇泥马村的几个站点。关于泥马村的由来,章引瑞听年纪大一些的村民说起过,村里流传着一个“泥马渡康王”的历史故事。

  • 管理方回应衡山“魔性黄盖雕像”:一定会拆全面整改

    原标题:管理方回应衡山“魔性黄盖雕像” :一定会拆,将全面整改 黄至安表示,一来雕像本身确实不美观,二来雕像不符合道教文化,所以他们会将原雕像统一换成道教的三位至高神。

  • 腾讯状告老干妈 或许祸起这个魔性广告

    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天,一则“腾讯状告老干妈,请求查封贵州老干妈公司1624万财产”的消息,让网友们炸了锅,纷纷猜测官司背后的原因。魔性的剪辑、鬼畜的舞蹈再加上不断循环的洗脑神曲,一时之间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至于宣传效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市场各执一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