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太上头!郎朗魔性教学再次上线,网友:被钢琴耽误的表情包

2019年12月09日17:1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宝藏男孩”郎朗的魔性钢琴教学现场又来了!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郎朗的教学视频,视频中的郎朗瞬间化身表情包,“得得得得得得……”教学声不绝于耳。

网友纷纷吐槽:“哈哈哈,郎朗得得得得得得的时候太鬼畜了。”“明明是远近闻名的钢琴家,怎么变成了我的表情包?”“朗朗的魔性教学太上头了!”“竟然是因为表情包而开始关注郎朗,而忘记了他是国际钢琴大师。””只知道郎朗演奏的时候很投入,没想到教学生也这么富有情绪!““这嚣张的头发是灵魂,哈哈”……

此前,11月18日,一段郎朗魔性钢琴教学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郎朗十分投入,穿着汗衫裤衩亲身为学生示范指导,其中东北话的激情教学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感受下这股子冲上脑门的东北大碴子味:

“是这种声!哒哒哒哒哒哒哒是这声儿!你要咣咣咣砸得我脑袋都得掉!”

你给我使点劲儿嘿!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 ”

文章关键词:郎朗 魔性教学 表情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学友陈奕迅加入Gaga公益演唱会 周日8小时直播

    此次公益演唱会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开始进行全球线上直播,分为网络直播与电视直播两个阶段,全程8小时。阶段为2小时的电视直播,从北京时间19日早上8点至10点,包括Lady Gaga、比莉·艾利什、克里斯·马汀、大卫·贝克汉姆、艾迪·韦德、埃尔顿·约翰、郎朗、保罗·麦卡特尼、约翰·传奇、泰勒·斯威夫特、席琳·狄翁、詹妮弗·洛佩兹等将在这个时间段表演,吉米·法伦、吉米·坎摩尔、史蒂芬·寇贝尔联合主持。

  • 再现九曲黄河磅礴气势!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郎朗将演奏《黄河》

    1月14日,“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继续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确定在河南郑州设立分会场。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黄河文化形成、融合、发展的核心区域,作为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达3000多年,漫长的文明进程给河南留下丰厚的文化资源。

  • 又双叒叕四手联弹!郎朗和吉娜演出秀恩爱 宠溺对视画面齁甜

    2020年1月3日,四川成都,迎接大运会·2020郎朗成都新年音乐会,妻子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惊喜助阵。冲动一句话毁了她20年婚姻 最燃脂的运动是什么 

  • 郎朗幽默回应错位图

    11月5日,郎朗[微博]发文回应错位图:“哎呀,这谁把我的裙子图挖出来了。”

  • 《幸福三重奏2》探索二人世界多元幸福

    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综艺《幸福三重奏2》,邀请三组夫妇共同前往一处为他们专属定制的“二人世界”,在一段难得的独处时光里,呈现婚姻最真实的幸福细节。相较张国立、邓婕典型“中国传统式夫妻”的幽默相处,新手爸妈陈意涵、许富翔则是“朋友式”夫妻的代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