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乘客“恋上网约车”!醉酒男子网约车上睡六小时,愁坏司机

2019年11月19日11:53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三点多接到订单,一直睡到现在叫不醒,他朋友叫的车,把他塞到车上,他朋友走了。”网约车司机王先生说。

结果王先生将小伙儿送到目的地后发现,怎么叫他也叫不醒。

王先生说,“报警了,警察说不在管辖范围,这种情况救助站肯定也不接收。”

就这样,小伙儿在王先生的车里睡了5、6个小时。

送他上车的朋友也不接电话。

最后,小伙儿终于醒了,原来是喝多了。为了表示感谢,小伙儿向王先生转了1000元钱就跑了,王先生无奈决定将扣除车费剩下的钱捐给慈善机构。

小莉提醒大家,喝酒需适度,这样才不会给别人带来麻烦也不会给自己带来危险。

文章关键词:网约车 醉酒 叫车 司机 睡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