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网约车失控撞上桥墩 司机腿部受伤 警方:排除酒驾

2020年01月20日09: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月20日早上,郑州一网约车司机本想早点出来多拉点活,没想到车辆突然失控,撞上立交桥的桥墩。事故导致车头报废,司机腿部受伤。警方已排除司机酒驾。

1月20日早上7时左右,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巡防员李高学在和队友巡逻到陇海路永庆路交叉口西南角时,看到一辆小轿车头西南、尾东北停在绿化带内。轿车车头呈V字型严重洼陷,里边驾驶位和副驾驶位的安全气囊完全打开,前挡风玻璃呈蛛网状破碎。司机王某正在接受交警询问和做酒精测试。

据司机王某介绍,他是一家网约车司机,已有十年驾龄。今天早上7时,准备出来拉乘客。

“按照公司规定,早上七点为早高峰,本想早点出来拉多点儿活。想不到,车子一出充电场地后,突然失控了!右腿受了点儿伤,由于车速较快,撞上桥墩后,我的头撞上了前档风玻璃。”王某说。

经交警对涉事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排除酒驾可能,认定为单方事故。

目前,事故现场正在处理中。

(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网约车 失控 撞上桥墩 车头报废 司机 腿部受伤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