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蹭网约车进市区、销售假冒伪劣84消毒液 郑州郑登快速卡点查处多项违规行为

2020年02月07日16: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李超 文/图)郑登快速路是郑州西南方向进入郑州的咽喉,这条路上的卡点做不好,郑州就有可能失守。连日来,这个卡点已经查处了蹭网约车入市区、销售假冒84消毒液、无证运输危险品等多种违规行为。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樱桃沟景区管委会全面启动24小时联防联控机制,辖区党员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樱桃沟管委会共设有卡点109处,其中35处卡点由党员干部24小时轮班值守。位于郑登快速路的三李卡点是二七区委区政府重点安排部署的疫情防控卡点。该卡点是通向郑州市的大动脉,该卡点有樱桃沟管委会科级干部及工作人员、公安、交警、交通执法、工商等部门夜以继日坚守岗位。

正当人人都在竭尽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之际,一些人却在投机取巧,为谋取高额利润铤而走险,甚至涉嫌违法犯罪。

周口男子“浑水摸鱼”,蹭网约车入市区被查

2月6日上午11时左右,樱桃沟管委会副主任郭喆带领民警及值守人员正在郑登快速路卡点检查进入郑州市境内的车辆,协助卫生疾控人员对入境车辆进行信息采集和测量司乘人员体温。后面一辆私家车引起了值守人员的注意。

经详细盘问,原来是一名周口籍男子利用网约车试图蒙混过关通过排查进入市区。因疫情防控期间,依据郑州市防控8号通告:“自省内返回驻地的居家隔离观察7天”,他便想到了这么一个“歪招”:借网约车进入市区。他想着樱桃沟收费站比较偏远一点,检查可能不那么仔细,试图浑水摸鱼进入市区,就通过打车软件叫了一辆网约车。谁知刚下高速,就被值守人员“逮”了个正着。

在卡点工作人员的政策宣传及耐心教育下,该周口籍男子表示理解工作,联系其哥哥到高速口接回。

该网约车因违反郑州市防控3号通告,在郑州市区以外运营被现场交通执法人员连人带车带回处理。

查获疑似假冒伪劣消毒液,移交工商部门

2月6日下午14时,郑登快速路疫情防控卡点,一辆货拉拉缓缓驶入卡点。工作人员对所拉物品进行检查,发现车箱内装有大量桶装84消毒液。这些消毒液无厂家、产地等标识。驾驶人面对询问,顾左右而言其他。

现场人员继续追问,得知车上桶装液体为疑似假冒伪劣84消毒液。经清点,共计30桶,近200公斤。

目前,案件已移交侯寨工商行政部门进一步调查。

无证运输危险品,案件移交警方

2月6日下午15时许,郑登快速路卡点,值守人员对一辆面包车进行检查,并依法对该车辆所携带物品进行检查,发现车内装满了桶装酒精。

民警及工商人员立即查验了该车的各项手续,发现该车并无营运手续及危险品运输资格,车上所装酒精也并无合格证明。民警当即对车辆及车上酒精进行了暂扣。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马寨派出所,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樱桃沟管委会按照上级要求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在樱桃沟收费站卡点和郑登快速路卡点紧密联合公安、交通、工商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防死守。

在此,樱桃沟管委会正告那些非常时期借机投机倒把,以身试法的人员,辖区各卡点已全面提高检查等级,严厉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同人全国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网约车 进市区 销售 假冒伪劣 84消毒液 郑州郑登快速卡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