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雨夹雪!小雪!中雪!河南又要下雪了,暴力降温12℃,接下来的天气…

2019年11月21日19:1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冰霜

  明天(11月22日)我国进入小雪节气,这是冬季的第二个节气。此时,北方开始降雪,南方开始步入冬季。中国天气 气象分析师王伟跃表示,常年,华北、黄淮一带会在小雪节气期间迎来初雪,像是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郑州、太原、西安等地多在这一时节出现冬天的第一场雪。

  

文章关键词:节气 河南交通 广播记者 黄淮 降雪 分析师 冰霜 初雪 气象局 我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哈尔滨进入“采冰季”

    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

  • “大雪”是个什么“雪”?天文专家开课啦

    “小雪不见雪,大雪满天飞。”大雪不仅是一个节气,也是一个气候概念。“雪”是大雪节气最重要的主题,此时下雪的几率大大提高,为人间带来美丽、浪漫,有时候还有小麻烦。

  • 今日大雪!冷冷冷,河南大幅降温,这些地方又要下雪了

    西部西北风,其它地区偏北风,全省风力2级逐渐加大到3到4级。夜里到8日白天,西部、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高海拔山区有小雪;北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

  • 今日小雪,曼舞盼君来

    “比年十月君初来,梅花破雪迎君开。——(宋)华岳《送商府判》节选”世间与银白的邂逅都是从一场小雪开始的它轻软绵绵、风度翩

  • 霜降:点点凉意奏响冬日序曲

    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时节,已入深秋,一季结束,新一季又将萌生。广袤的大地上,降下满地霜,点点的凉意奏响了冬日的序曲。加载更多

  • 藕田鹭影

    10月8日,白鹭在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万亩藕田上空飞舞。时值寒露节气,大批鹭鸟在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万亩藕田里觅食、嬉戏。时值寒露节气,大批鹭鸟在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万亩藕田里觅食、嬉戏。

  • 白露至 微风渐凉

    白露,二十四节气中第十五个节气,是一个反映自然界气温变化的重要节令,基本结束了暑天的闷热,是由闷热转向凉爽的转折点。万物随寒气增长,逐渐成熟和萧落,而在季节转化过程中,丰收的秋季带给人们与健康有关的食物以及民俗。

  • 白露节气到!为何要饮“白露茶”、吃龙眼?

    几缕凉爽的秋风,吹散了酷暑的炎热。资料图:白露节气临近,甘肃河西走廊祁连山下的张掖民乐县田野里的大麦、小麦都已经成熟,田野风光如画。

  • 【地评线】映象网评:过好自己的“芒种”

    按二十四节气之说,芒种本是古时候的五月节。古时行夏历,以地支月“寅月”作为年初之月,即以立春为岁首,而芒种节所在第五个月

  • 海报社 | 芒种悄然至,人生丰收时

    “芒种芒种,连收带种。”芒种,是一个既包含播种、又包含收获的节气,是二十四节气中“最独特”的一个。芒种一到,夏熟作物要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