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未来三个月,云台山门票半价

2019年11月27日13:5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云台山实行冬游门票半价政策的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为回馈广大游客,云台山将在2019年12月1日推出冬游门票半价政策: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云台山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即门票60元/人(另购60元/人交通费),门票连续三天有效。欢迎广大游客到云台山观冰瀑、赏雪景。领略壮美的云台山冬日美景。

  雪景冰瀑 壮丽冬景

  冬日的云台山可以颠覆世界的色彩

  苍茫的白雪会覆盖整个山脉

  纯洁无瑕的白色中,点缀着碧绿的冰湖

  壮观的冰瀑从山体上倾泻下来

  晶莹剔透,像似冰宫一般

  还有满树满枝的雾凇,为我们呈现一个最壮丽的太行雪山

  百万花灯 流光溢彩

  火树银花、流光溢彩

  2020年新春,云台山花灯美食节将盛大开幕

  不仅有万盏花灯盛装亮相

  还有新春版云台山夜游浪漫来袭

  这可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光影盛宴哦~

  新春美食城  年味浓浓

  搜罗了全国特色小吃,网红美食,传统大餐

  诱惑满满,应有尽有

  让你体验丰富的舌尖百味!

  手工表演  喜气洋洋

  独具匠心的民艺大师

  免费教授妙趣横生的非遗技艺

  舞龙舞狮……各种传统杂耍轮番登场

  这个冬天云台山包揽你的吃喝玩乐

  心动不如行动

  还不赶紧安排上!

文章关键词:门票半价 花灯 游客 雪景 2019年 美景 雪山 美食节 碧绿 雾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明日报2020-07-15 09:49:37

    江西乡村旅游复苏快、复工率高,截至7月7日,全省850余家乡村旅游点已经有830余家恢复开放,恢复开放率高达97%,共吸纳近7万名农民工在家门口就近就地务工,增加了收入,保住了饭碗。

  • 各地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各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今天,江西为2000多家文旅企业申报的100亿贴息贷款陆续发放,同时,推出旅游门票半价等优惠政策,促进旅游行业复苏。

  •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增强消费底气恢复市场元气

    4月17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三场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了我省下一步将如何进一步促进商贸流通行业回暖,扩大农产品品牌消费、文化旅游消费,以及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等热点消费举措。

  • 河南景区排队拥挤不堪?景区当日已启动限流措施

    3月8日有媒体报道“河南宝泉景区门票免费,现场排队拥挤不堪”。记者注意到,当日下午,@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 回应,根据景区预定平台及现场购票数据统计,3月8日景区即将达到疫情期间游客额定接待量,宝泉景区于3月8日13:00启动限流措施。

  • 60岁以上老人免门票!郑州绿博园明年元旦起优惠

    11月29日,《河南省旅游条例(修订)》经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将于2020年4月1日起依托公共资源建设的景区应当逐步降低门票价格,并应当对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身高低于140厘米的未成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人民警察、国家消防救援人员(在职、退休、残疾消防救援人员和消防救援院校学员)实行门票免费,对人民教师、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以及全日制大中专学生实行门票半价。12月16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从郑州绿博园获悉,园区率先响应号召,自2020年1月1日起提前执行最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