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孩子贪便宜网上买鞋,不料被骗6000多!孩子母亲气得直哭!

2019年12月02日19:44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武先生的儿子在QQ空间上看到有人卖名牌鞋,只需要100多元,而平常这样的一双鞋子可能要800多,想到十分便宜,于是就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可没想到对方一步步设下圈套...

文章关键词:孩子母亲 买鞋 微信 新媒体 QQ 名牌鞋 原创 对方 鞋子 儿子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仨月大女婴被从天而降的烟灰杯砸中 孩子母亲:不要赔偿只要道歉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了解到,在事情发生后,张女士一家立即报了警,物业也很快赶到了现场。”  赵经理表示,在加装朝空摄像头之前,物业工作人员会加强小区的巡逻频次等,同时会做好高空抛物危害的宣传力度。

  • 外卖员撞伤儿童后逃逸,伤者母亲狂追未果,民警凭一物锁定嫌疑人

    2020年08月10日11时许,郑州市瑞达路与渠瑞二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辆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一名外卖骑手驾驶两轮电动车逃逸。8月13日上午,王某接到通知来到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逃逸组,在证据面前,王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 突发!暴雨中,驻马店女子送儿上学,落水后溺亡!

    事发水域水质浑浊水流湍急孩子母亲的落水位置一直无法确定潜水员难以潜入河中进行搜救  今天下午4点多救援人员在落水点十米左右发现了落水失踪的女子遗憾的是事发至今已经过去了十多个小时女子被打捞上岸时已经溺亡 

  • 15岁少年河边玩耍不慎溺亡,母亲赶到现场当场昏厥

    16时40分,濮阳市红十字救援队接到当地110指令,称在濮阳市高新区新习乡刘堤口村东高铁桥下金堤河内有少年溺水。濮阳市红十字救援队赶到后,队员王金江、王世海等队员随即下水摸排,现场水深3米多,队员王金江第一次下潜就发现落水少年,很快将溺水者拖带上岸。

  • 甘肃一家四口溺水搜救第五天 亲属称不会放弃搜索

    救援人员称,他们打算从一家四口溺水的位置向外20公里的范围内进行搜索,事发地水面广,洮河水里泥沙混杂,只能一点一点搜索。5月16日,甘肃定西临洮县,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孩子去洮河河边游玩时溺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