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别光忙着购物 “双十二”还有场创客盛会值得关注

2019年12月09日09:26  来源:今报网

5034

  

南有杭州双11电商节,北有郑州双12创客节。如今,随着这句琅琅上口的口头语的传播开来,连年在郑州举办的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日渐知名。

  自2015年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河南郑州举办以来,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已经逐渐成为全国关注的现象级双创“IP”活动。今年,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走过第五个年头,即将如约而至。与往年相比,今年大会有什么变化?12月6日,记者从双12创客节暨第五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打探到了不少亮点与特色。

  政商学届名家齐聚 国际范十足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创新创业创造创未来”,将于2019年12月12日在郑州会展中心召开。除众多政界领导参会外,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三全集团创始人陈泽民、阳光传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腾讯副总裁马斌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家,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田轩、以色列著名创新教授RONI等学界专家都将到场,解读创新精神,分享创业故事,为创客们指点创业先机。从阵容来讲,可谓名家齐聚、大咖云集。

  届时,以色列著名金牌创新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著名教授Roni Michaely罗尼·迈凯将带来“只有830万人口的以色列凭什么能成为全球创新中心?”的精彩分享。豫商代表姜明、胡葆森、秦英林、陈泽民、景柱、石聚彬、杜中兵、楚金甫等将同台发表豫商宣言,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精彩值得期待。

  南有杭州双11电商节 北有郑州双12创客节

  郑州与杭州一南一北,加上创客领袖大会影响力的与日俱增,郑州的“双十二”与杭州的“双十一”一样成为当地的文化品牌。

  今年的创客领袖大会上,主办方新增南北对话双城论坛环节,通过南北企业家同台交流,搭建郑州与杭州的“双创”交流平台。这也将让“南有杭州双11电商节,北有郑州双12创客节”不仅仅再是一句口号。

  除此以外,本届大会还将发布《2019双创白皮书》,揭晓2019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和2019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据了解,作为获取前沿思想,拓展人脉资源的巅峰平台,从2015年到2018年,四届创客大会共吸引5900余名创客精英参加,形成一个创客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助力郑州创新创业创造发展,打造河南郑州创新创业创造高地贡献了来自创客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双十二 大会 双十一 ip 以色列 亚布力 年度人物 2019双创白皮书 豫商 RONI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