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良品铺子双十二会面,目标:携手做品牌营销“弄潮儿”

2019年12月13日20:24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12日,双十二迎来最终爆发。位于南京徐庄软件园的苏宁易购总部大楼内,一派繁忙景象。当日下午,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杨银芬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共商年底休食市场掘金大计,给双十二再添一把火。双方约定,接下来将在全渠道合作、品牌资源联动、产品定制等方面展开合作,并以即将到来的年货节为重点,携手打响年底休闲零食市场争夺战。

作为零食界的“大佬”,良品铺子创办13年来专注高端零食,产品超过1000种,实体门店已达2100多家。自2015年起,良品铺子高端零食连续4年销售领先,成为四亿吃货的挑剔之选。2019年,良品铺子全渠道规模预计破百亿。

与良品铺子深耕全渠道布局不谋而合的是,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智慧零售企业的苏宁,早已完成了全渠道的布局。在线上,苏宁拥有苏宁易购主站、猫宁店;在线下,苏宁拥有近5000家苏宁小店、200多家家乐福门店、16家苏鲜生、近200家苏宁红孩子以及覆盖县镇市场的4400多家苏宁零售云门店等上万家店面,这些都是良品铺子等品牌提升销售和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

据悉,接下来,苏宁将与良品铺子紧密沟通,携手探索线下合作模式。“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以南京为试点,近而辐射全国。”沟通会上,杨银芬给双方今后的包括苏宁小店在内的线下渠道合作指明了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素有电商文体委之称的苏宁,一直是娱乐和体育营销方面的“弄潮儿”。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苏宁就成功打造出了一场出动了“娱乐圈流量半壁江山”的“狮晚”。另一方面,良品铺子也通过牵手吴亦凡、迪丽热巴,深度植入《少年派》、《带着爸爸去留学》、《创造营2019》等影视综艺节目,成功打造众多爆款IP产品。“在品牌资源置换方面,我们的合作空间也非常广阔。”卞农表示。

在产品方面,目前,苏宁易购在售的良品铺子良品福气礼盒分享版零食大礼包、良品铺子每日坚果孕妇零食大礼包等产品,销售火爆,深受消费的欢迎。在即将到来的年货节期间,苏宁将与良品铺子携手,重点围绕独家产品定制、全渠道品牌营销等内容展开深度合作,给消费者打造精彩纷呈的年货消费体验,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苏宁 良品铺子 双十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