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央财政提前下达河南省2020年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补助资金

2019年12月10日10:23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晓晖

  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近期,中央财政提前下达我省2020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补助资金24亿元,为我省顺利推进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工作、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了解,2017年以来,我省积极推动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和汾渭平原城市共10个城市分三批全部纳入中央财政试点支持范围,示范期内预计共可获得中央财政补助资金132亿元。截至目前,已下达我省清洁取暖试点中央补助资金共计109.2亿元,占可获得试点补助资金总额的83%。

文章关键词:补助资金 中央财政 我省 试点工作 平原城市 广播记者 传输通道 保障群众 大气污染 大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灾后重建!安徽18416户水毁房屋全部完成修缮

    今年夏天,受严重洪涝灾害影响,安徽省多地发生群众房屋倒塌损坏,据统计,全省共18416户房屋须重建修缮。12月3日,记者从安徽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受损房屋重建(修缮)任务已全部完成。

  • 【央视联播点赞河南郑州】老旧小区改造以“新”换“心”

    老旧小区改造,是城市更新的重要一环,事关千家万户。走进郑州二七区祥云里小区,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老小区。住建部今年还推动金融机构拿出4360亿元贷款,支持老旧小区改造。

  • 【回望“十三五”:我的收获与转变】多渠道稳就业,我国花在就业上的钱有多少?

    3109.4亿元,这是2016—2019年全国各级财政安排的就业补助资金,年均增长4.2%。数据显示,2016—2020年全国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合计13.5万亿元,年均增长10.5%;高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均7.2%的增速。

  • “十三五”成就巡礼丨多渠道稳就业 助力发展新格局

    不仅如此,“十三五”期间,失业保险制度更加完善,失业保险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大,向符合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发放阶段性失业补助金和临时生活补助,进一步加强了失业人员基本生活保障。

  • 两部门:大力提高在乡老复员军人生活补助标准

    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消息,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近日发布《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下称“通知”)。提高残疾军人(含伤残人民警察、伤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伤残民兵民工)的残疾抚恤金、烈属(含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的定期抚恤金、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含在乡西路军红军老战士、红军失散人员)的生活补助标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