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厦门的哥亲历地陷:车走到边缘险掉坑

2019年12月13日10:58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12月12日,福建厦门。吕厝路口地铁物业开发地块施工现场地面塌陷,地铁站被淹。的哥常师傅称,车刚好走到塌陷区边缘险掉坑,赶快把车拉上来,乘客没事。

文章关键词:地陷 地面塌陷 厦门 地块 物业 塌陷区 施工现场 乘客 12月 没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宁地陷事故燃爆原因查明:公交坠坑时拽爆电缆

    西宁地陷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电力及燃气方面均排除因管线导致塌陷。供电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事故现场发生燃爆的原因已查明,因公交坠坑时拽爆电缆。供水公司则称,水管在公交坠坑后才断裂。

  • 西宁马路地陷现场 老居民称事发地附近疑有防空洞

    (原标题:直击西宁马路地陷救援现场:老居民称事发地附近疑似有防空洞)   1月15日,凌晨6点半,青海西宁市南大街长城医院公交站,封面新闻记者在马路地陷公交坠落救援现场看到,时至清晨6点半,现场搜救工作已改为清运渣土环节,大坑内的救援人员已基本撤离。

  • 西宁地陷公交坠落 小男孩救人也掉进坑 有10人失联

    昨日,青海西宁一辆公交车进站过程中,马路突然塌陷。当时,一名小男孩站出,先把塌陷区附近幼儿放到安全地方,随后又跑去地陷旁救人,没想到和其他几名救人的市民一同掉进坑中。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载人公交车陷入地坑后曾发生闪爆,有大团火光迸出,并伴有浓烟,疑似电线起火。

  • 青海西宁南大街路面坍塌事故最新进展:救人的小男孩已被救出 救援仍在继续

    昨日(1月13日),青海西宁一辆公交车进站过程中,马路突然塌陷。一个男孩引发全网关注…  昨天(1月13日)傍晚17:36分左右,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发生路面坍塌事故,一辆公交车陷入其中。

  • 3名地陷失联人员18天未找到?广州地铁回应

    广州地铁官方微博12月7日发布消息称,搜寻方案增加全回转咬合桩作为挡土水结构,即从地面向下施工连续的钢筋混应土墙,形成挡土止水的结构后,再进一步实施搜寻。通过各种手段综合研判,目前初步确定了失联车辆的地下区域。

  • 厦门城区发生地面陷落 三辆汽车被困

    据新华社记者报道,22时10分到达现场,经现场了解,三辆被困车辆均为小汽车,车内人员已被救出。晚上21时50分左右,厦门市江头消防中队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派出特勤一消防中队和江头中队4部车约30名消防员赶到吕厝现场,随即展开搜救,没有发现被困人员。

  • 现场视频| 厦门城区塌陷瞬间 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

    12月12日晚21时45分左右,厦门市思明区吕厝路口发生大面积地陷,路过车辆行车记录仪记录下塌陷瞬间惊险一幕,有汽车掉落。当地消防部门正组织搜救行动,地陷区域周围仍有进一步塌陷可能。

  • 广州地陷致3人被困:将安装钢护筒向下探挖救人

    截至12月2日凌晨1:30,经过前期的加固措施,塌陷区域的边坡已基本稳定。”  13时10分许,广州地铁再次发布消息,据初步了解,有一辆清污车和一部电瓶车陷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两车上有人员事发后失联,目前救援正在紧张进行。新京报记者现场看到塌陷地近似椭圆形,至少占据三条车道,工作人员正进行回填作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