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剧终于转正啦!明年起网剧可参评白玉兰奖

2019年12月17日09:5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上海电视节官方微信透露,第26届上海电视节将于2020年6月8日至12日举行。日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已全面启动节目征集。其中,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在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卫星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或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电视剧,可参评中国电视剧类别的所有奖项。此外,网络平台播出的纪录片也可参评纪录片单元的奖项。

目前,网剧已经成为电视剧的主流渠道之一。虽然,诞生之初很多网剧由于资金不足粗制滥造,不被主流接受。慢慢网络视频播出渠道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被公众接受,网剧已经成为主流之一,制作成本越来越高质量也越来越好,参评可以说是大势所趋。

你最期待那部剧上榜?网友们可是吵翻了天!

东宫、陈情令、全职高手、白夜追凶、长安十二时辰、河神、最好的我们、剑王朝......



你最看好哪部网剧?

映象网综合上海电视节官方微信、中国新闻网、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网剧 转正 明年起 网剧 参评 白玉兰奖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隐秘的角落》大火 启示国产剧如何乘风破浪

    近日,网剧《隐秘的角落》凭借剧情紧凑、全员“炸裂”演技,成为国产影视作品佳作的代表。国产影视作品想要乘风破浪,赢得观众的口碑,同时捧得票房和奖项的金杯银杯,要以尊重观众为前提,坚持“内容为王”“精品至上”。

  • 《隐秘的角落》凭什么成为今年第一部上9分的国产网剧

    故事的内核被提亮后,三个孩子更像是体察世界的一扇窗口。导演辛爽的描述充满了画面感,那是他的童年回味,也是他执导《隐秘的角落》时自始至终带着的感觉。原小说里,张东升因不满妻子提出离婚,将岳父母推下悬崖,恰巧被朱朝阳、丁浩、普普三个孩子用照相机录了下来。

  • 二刷《隐秘的角落》丨虚构的隐秘角落,映照现实世界每一个“扭曲”的你和我

    《隐秘的角落》巧妙地将现实生活中的极端案件编织起来,让我们在电视剧中寻找现实,找到现实中自己的影子。至于其他人物,朱永平明白王瑶不喜欢朱朝阳,讨厌周春红,但他从未坦诚地面对两任妻子,更没有想过化解双方的矛盾。

  • 《庆余年》超前点播案一审败诉 爱奇艺:保留上诉权利

    2019 年年底,网剧《庆余年》热播,许多用户为了能提前看剧,在视频平台充值成为了会员。可是,有用户购买会员发现收看该剧还需

  • 乐见网络剧走上精品化之路

    值得关注的是,这拨剧集的豆瓣评分远远超过了同期的网台联播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一则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通知迅速引发关注:其中“参评范围”增加了“包括在全国性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的电视剧”。

  • 爆款网剧《庆余年》盗播链近4万条 全集已出你会看吗?

    总而言之,小编觉得一部优秀都得良心剧,是全剧组的工作人员努力的心血,希望大家都支持正版不要助长盗版风气!

  • 女演员大闹候车室 公众人物也得“完”

    9月18日,湖北宜昌东站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携带限带品强闯火车站,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的女子确为演员刘露。身为“公众人物”的女演员刘露,不仅违反安检规定,携带限带品强闯火车站,在车站工作人员、民警沟通处置的过程中还出言不逊,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

  • 助精品网剧网综走好“出海”之路

    中老年人在家看电视追剧,年轻人则用电脑或手机追剧看综艺,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场景。在媒体融合的多屏时代,台网之间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的差异正在逐渐缩小,

  • 电视荧屏告别“虚热”迎来新挑战

    2019年开春播出的电视剧,《我的亲爹和后爸》《幕后之王》《芝麻胡同》等清一色的现实题材霸占荧屏。与此同时,平台吸纳力有限,2015年以来上市播出的新剧规模以每年30部至40部的速度在持续减少,2018年则进一步紧缩,跌破200部,同比减少47部之多。

  • 传网剧网大监管出新规:需三次备案审核

    节目规划备案提交后,在未取得规划备案号前(人工进行立项审核,发放规划备案号),不得进行拍摄(同电影、电视剧剧本立项管理要求);:新规实施后,所有备案节目要进行规划剧本审核及上线成片审核(一剧一审),过审后发放备案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