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尹弘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尹弘在省人社部门调研时指出 全力抓好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工作

2019年12月19日08:3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张海涛)12月18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到省人才交流中心、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机关,调研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尹弘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尹弘向中心负责人、招聘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人才市场形势、人才需求、招聘专业要求、新媒体平台运用等情况,他指出,河南是劳动力大省,也是就业人口大省,人才市场是促进就业的重要平台,要努力通过人才市场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岗位。

    在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区,尹弘与园区负责人、新孵化企业、创业大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尹弘强调,要通过网络分析,帮助大学生精准就业。要鼓励大学生奋斗创业,争取打造出品牌,并积极为社会作贡献。

    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机关,尹弘调研了解了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尹弘充分肯定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人社工作既包含民生重要领域,也和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人社部门责任重大,在就业和社会保障各个领域,要做好政策和工作准备。

    尹弘强调,要全力抓好就业工作,落实和完善稳就业政策,突出抓好大学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要持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逐步提高保障标准,落实好降低社保费率政策。要做好人力资源工作,人才是最大的生产力,优势是自己创造出来的,要勇于解放思想,增强开放意识,研究出台吸引人才的稳定的政策,营造好的环境,汇聚更多人才,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做好充分准备。

    戴柏华参加调研。


文章关键词:尹弘 省人社部门 社会保障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12月7日,省长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一行举行会谈。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尹弘对王恩东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浪潮集团发挥优势,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河南将一如既往为浪潮在豫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在建设计算中心等方面给予支持。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尹弘对王恩东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浪潮集团发挥优势,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河南将一如既往为浪潮在豫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在建设计算中心等方面给予支持。

  • 尹弘: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着眼长远系统推进四水同治

    12月4日,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在洛阳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尹弘说,水利关乎国家民族永续发展,从大禹治水到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再到河南的红旗渠,中华民族历史上治水佳话不断,积累了宝贵经验。

  • 尹弘:坚持标本兼治,突出四个“严控”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蓝天白云净水

    12月4日,省长尹弘在洛阳出席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议,并对做好当前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清醒看到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坚持标本兼治,突出抓好四个“严控”,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