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塑料”爱情败给西兰花 河大、郑大分手:你赢了我才不算输!

2019年12月24日09:4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2月23日,河南网友热议#郑河下西洋#,因为一吨西兰花,郑州大学与河南大学这对塑料CP上演大型分手现场……没有永恒的爱情,只有残酷的现实。为了2019年高校公益林答谢活动的一吨西兰花,这对昔日的CP展开激烈battle,双方学子各显神通拉人给河南大学公益林和郑州大学公益林浇水……

战况如何?

最终结果:河南大学赢得了12月23日日榜第一,郑州大学蝉联高校公益林总榜第一。

恭喜河大、郑大喜提两吨西蓝花!

郑大更是神评论:你赢了,我才不算输

网友大呼:简直太甜了有木有!郑河CP锁了!

让我们一起回忆一下这对cp昔日的甜蜜瞬间!

为两个高校为了公益努力的样子点赞!网友们在线恭喜河大、郑大“假分手”结束。Ps:送一份西兰花的12种做法菜谱!

映象网综合自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河南大学 郑州大学 西蓝花 公益 支付宝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