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宁夏银川:制作花灯迎新年

2019年12月25日07:50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宁夏银川:制作花灯迎新年

  12月24日,工作人员在银川花博园内制作花灯。 新年临近,在宁夏银川花博园内工作人员正抓紧制作大型花灯,为即将举办的迎春灯会做准备。据了解,此次迎春灯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2月9日在银川花博园举办,包括大型灯会、焰火表演、非遗展示等系列活动。 新华社记者 贾浩成 摄

文章关键词:花灯 灯会 制作 非遗 博园 2019年 12月 迎春 宁夏银川 焰火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岸情 赤子心:昆山台胞中秋赏花灯

    在周庄台湾老街灯区,由昆曲、琼花、桐花、电音三太子等元素打造的大型灯组“乐动两岸”,成为不少台胞打卡拍照的首选。”  除欣赏花灯,在慧聚广场灯区还可品尝来自两岸的美食,观看架子鼓、独唱、舞蹈等由两岸民众精彩演绎的节目。

  • 全国各地夜经济快步复苏 中国消费实现“再升级”

    近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各地夜市也日渐火爆了起来,“夜经济”大幕正在重启。浦江1967文创园去年投入运行,今年当地又投入30多万元对园区实施升级改造,并组织商家举办了一系列促销活动有效聚集了人气。

  • 【地评线】西安网评:不一样的晚会凝聚中国力量

    元宵佳节本是团圆热闹的时节,但我们用汗水浇灌胜利的希望,凝聚了中国力量。没有了歌舞升平的元宵晚会,却更走进我们每个人心中,点燃起我们心中的那团火,汇聚成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必胜决心。

  • 来源标题:元宵节,我们和一线同心战“疫”

    在疫情影响下,今年元宵节传统舞龙狮、扭秧歌、赏花灯等庆祝活动取消,大家响应号召在家过节。尽管疫情尚未平息,前路亦不乏其他风险和挑战,但我们在这个新春积蓄了满满的团结力量,一定能踏平坎坷成大道,走向无限美好的明天!

  • 今日元宵,你若无恙,我便安好

    即将走进武汉的新市民,切不可轻信所谓码头文化,而需要去武昌的昙华林、汉口的咸安坊,试着找寻新旧武汉的灵魂。我记忆中的武汉,是生机勃勃的,粗犷中带着无限热情……  现在武汉病了,我很伤心,但是我不怕,我相信武汉很快会好起来。

  • 【新春走基层】宁夏泾源:农民冬忙“花式”迎新春

    近年来,为提升农民就业技能,帮助他们增收致富,泾源县广泛征集民意,已连续多年举办中式烹饪、手工编织、月嫂等培训。而在距冶家村60多公里的泾源县大湾乡武坪村,这两天从村部传来的阵阵吹拉弹唱声中,也飘散着浓浓的年味气息。

  • 备年货 舞火龙 逛灯会 全国多地喜迎新年

    在祖国最南端的海南三沙市,超市里年货纷纷上架,一场春节晚会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筹备,年味越发浓烈。在浙江桐乡乌镇的鼠年特色“水灯会”近日正式亮灯,八组寓意吉祥、璀璨夺目的大型灯群绽放在湖泊田野间。

  • 河南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开幕

    河南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展区夜景(1月9日摄)。新华社发(郝源摄)  河南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展区夜景(1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1月9日,游客在2020年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展区欣赏花灯。

  • 未来三个月,云台山门票半价

    为回馈广大游客,云台山将在2019年12月1日推出冬游门票半价政策: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云台山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即门票60元/人(另购60元/人交通费),门票连续三天有效。还有满树满枝的雾凇,为我们呈现一个最壮丽的太行雪山 

  • 古今明月华夏同

    月色如水,古桥、古树、古物,还有古老的非遗故事。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9月13日,浙江省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小朋友在中秋节主题活动上学习制作月饼。13日下午,在西安城墙永宁门文化礼仪广场,20个家庭在大唐礼仪仕女的引领下,穿越广场、途经吊桥、步入月城,“2019西安城墙中秋主题文化小课堂”活动在此间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