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别人家的年终奖!东莞一企业竟然奖房产,每套近200万还带装修!

2020年01月02日11:10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每到年末,最火的话题非年终奖莫属——今年的你年终奖有多少?

近日,广东东莞一公司发年终奖,最高奖励2名员工湖景房,每套价值近200万。公司一次性支付房款并装修,员工可拎包入住。董事长介绍,奖励并不要求员工业绩,更看重其人品,公司会筛选家庭困难员工,有计划性地帮助。  实在太“壕”无人性了!

网友评论:酸了!真想@一下我的老板

马上就要过年了,来跟映象君一起柠檬一下别人家的年终奖!

放假19天,每人奖励2到5万带家属旅游

近日,一份杭州上市企业滨江集团(002244)一项春节福利流出:为分享千亿成果,公司董事会决定将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定为19天,同时,还向全员发放2到5万元不等的旅游津贴,鼓励员工带家属休假旅游。

微信支付团队瓜分2亿奖金

    近日,腾讯云超8000员工获得iPhone 11 Pro的消息刷了屏,有消息称,腾讯云2019年完成100亿元营收目标。为此,腾讯云和TEG团队成员每人获得一部iPhone 11 Pro新款手机奖励。另有腾讯员工爆料,微信支付团队拿到2019年公司创始人奖,奖金2个亿,人均奖金20万,这还不包括年终奖。

200员工瓜分1000万美金巨额红包

2019年,12月7日,在美国St. John Properties房地产公司举行的年度圣诞晚会,老板Edward St. John给198名员工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只见现场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写着自己名字的红包。接着,Edward St. John和公司总裁Lawrence Maykrantz上台宣布,因为公司在今年达成重大里程碑,完成在8个州内开发包括办公大楼、商场和仓库等建案共2000万平方英尺,14年间整整翻了一倍,总价值达35亿美元,所以高层决定给大家发一个1000万美元的大红包,每个人会依照年资获得一笔奖金。

看完他们的年终奖,我自闭了, 啥单位啊,福利这么好,还招人吗?现在招人年终奖补发吗?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不过希望还是要有的

  万一年终奖就真的有这么大呢

  所以这些关于年终奖的消息

  你还是先要了解一波


映象网综合东莞时间网、扬子晚报、人民日报

文章关键词:年终奖 东莞 奖房产 200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