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金球奖晚宴菜单揭晓 明星将通通改吃素

2020年01月05日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美国时间1月5日晚间举行颁奖典礼,近1300位明星将先齐聚比佛利希尔顿饭店用餐。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晚宴看不到任何肉类餐点。

  据报道,这场盛宴餐点将以植物为基础,主办单位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在全球变暖之际作出这项决定。

  该协会主席索利亚在提供给美媒的新闻稿表示,“气候危机无法忽视,在与社群的同事和朋友讨论后,我们觉得自己应该做得更好。这项全素餐点决定,受到比佛利希尔顿饭店伙伴的欢迎,也代表响应大问题的一小步行动”。

  据悉,这是金球奖第49次在比佛利希尔顿饭店举办。

  比佛利希尔顿饭店行政主厨摩根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有才华的烹饪团队很兴奋能为好莱坞顶尖人士,提供以植物为基础的活力餐点。”

  索利亚表示,晚宴中也将淘汰塑料免洗用品以及瓶装水。他说,“我们希望透过能产生更大影响的小改变,提高(环保)意识,我们知道金球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文章关键词:金球奖 明星大腕 菜单 晚宴 吃素 颁奖典礼 索利亚 好莱坞 Valentino 资料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国际舞台:这些人物影像,我们帮你截屏了

    (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2018年10月30日,中国著名作家、一代武侠小说泰斗、《明报》创始人金庸去世,享年94岁。”(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2日,美国洛杉矶,“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享年95岁。

  • 莫德里奇荣膺2018年金球奖 终结“梅罗”十年垄断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3日,法国巴黎,2018金球奖颁奖仪式,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克罗地亚中场球员莫德里奇荣膺2018年金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