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南阳新野2.1级地震系河南进行的人工地震施工

2020年01月06日10:41  来源:映象网

5034

  各位小伙伴

还记得今早映象君说的

河南南阳市新野县发生2.1级地震(疑爆)吗?

 

这不,河南防震减灾官方微博回应:

系河南进行的人工地震施工

大家不必惊慌!

1月6日南阳新野2.1级发生地震,这是中国地震局物理勘探中心为了开展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工程项目而进行的一次人工地震施工,此次施工是按照《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爆破安全规程》等相关规定,向施工所在地人民政府提出项目施工申请,经相关县公安局对炸药购买、运输进行审批后开始组织实施的,请大家不用担心惊慌。

网友评论:

来源:综合河南防震减灾、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新野 人工地震 爆破安全规程 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 项目施工 物理勘探 地震构造 县公安局 南阳 中国地震局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法院门口用匕首捅妻子和妻姐!当天正开庭离婚事宜

    句容警方发布的通报称:8月11日上午8时55分,我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法院门口有人被捅伤。接警后,句容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了解:吴某(男,39岁,句容华阳镇人)与常某(女,35岁,河南新野县人)今日上午到句容市人民法院开庭离婚事宜,吴某在法院门口用匕首将常某及其姐姐常某某(女,38岁,河南新野县人)捅伤。现常某、常某某已送医院抢救,吴某已被警方控制。

  • 杨建国:如何破题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野路径开启“二次创业”

    上周,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赴河南省新野县,考察包括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在内的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 五名干部被查!含一市科协主席、一县公安局原局长

    南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吴增阔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接受南阳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 河南拟命名38个省级食品安全县(市、区) 名单公布

    7月29日,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示,河南省拟命名38个省级食品安全县(市、区)。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洛阳市吉利区、宜阳县、鹤壁市山城区、新乡市卫滨区、新乡市红旗区、原阳县、修武县、博爱县、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漯河市源汇区、漯河市郾城区、漯河市召陵区、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野县、沈丘县、鹿邑县、汝南县

  • 河南新野:举行农村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

    李经宇处长最后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政策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政策宣讲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加强儿童保护的基础工作抓实抓细。要充分发挥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在宣讲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其业务能力和宣讲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