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历史性突破!武术成为青奥会正式比赛项目

2020年01月09日08:15  来源:河南广电武术世界

5034

  1月8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召开执委会会议,通过了武术成为第四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新增正式比赛项目的提议。这是武术第一次成为奥林匹克系列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是武术项目发展的历史性一刻。

  监制:魏峰 徐娜 主编:户明方

文章关键词:武术 比赛项目 世界频道 奥会 历史性 执委会会议 国际奥委会 主编 洛桑 奥林匹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锐评:马保国闹剧,该立刻收场了

    马保国的一些言行,实际上就是哗众取宠、招摇撞骗,说到底是一场闹剧。人们起底马保国的身世、买空他的著作、抢注他的商标,一边嘲笑着他的口音和功夫,一边帮他构筑着商业版图。

  • 人民日报评论:马保国闹剧,该立刻收场了

    以“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 自诩的马保国,如今知名度蹿升。马保国的一些言行,实际上就是哗众取宠、招摇撞骗,说到底是一场闹剧。对围绕马保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闹剧,不是一笑了之那么简单。

  • 帅炸了!成都一小伙用手机拍出专业级武术短片:纯粹自己拍着玩儿

    10月27日,四川成都,武术爱好者张先生仅用一部手机和同伴拍出了节奏精彩的武术视频短片,视频中的武术动作设计看起来很专业,网友看过之后也直呼精彩,称其不亚于大片。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微信群里“吐槽”也犯法?南阳这名男子被判了!

    8月2日,记者从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获悉一起微信群“吐槽”引发的官司。镇平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公民、法人依法享有名誉权,公民、法人的人格尊严依法受法律保护,禁止用侮辱、诽谤等方式损害公民、法人的名誉。

  • 暑假“动起来”

    7月26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一家舞蹈培训班的教师带领学生练习舞蹈基本动作。暑假期间,各地的孩子们通过学习才艺和体育项目,强健体魄、丰富假期生活。暑假期间,各地的孩子们通过学习才艺和体育项目,强健体魄、丰富假期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