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在郑州高铁东站坐网约车,请到这里上车

2020年01月13日07:13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谷艳敏 通讯员 方志豪

在郑州东站乘坐网约车,有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司机找不到乘客,乘客找不到车辆?从春运开始起,司机接单和乘客上车可以到高铁东站东北侧停车场内的网约车专用上客区乘车啦。

网约车专用上客区位于郑州东站一层站房东北侧,处于P3和P4停车场之间社会停车场南侧通道,归属于郑州交运集团长途汽车东站管理。为了提升乘客在高铁东站的出行体验,汽车东站在郑州东站联合党委的指导下,联合网约车公司在春运前开始进行规划设计,在停车场内开辟专用蓄车区,车位达到200个,在南侧通道设立接单区,设立车位30个,可以同时满足30单的接单服务需求。

网约车到郑州东站接单可以从东三环自北向南行驶到P4停车场右转,前行100米左转进入网约车停车场南侧通道。从高铁出站的旅客在站房一层A2与A3出口之间通向北停车场的通道进入停车场内上客区。

据郑州交运集团长途汽车东站副站长徐国庆介绍,目前郑州东站区域网约车每天的接单需求近4000单,网约车专用上客区设立后,每天在上客区接单量达2500单,司机订单取消率降低了50%,司机和乘客的等待时间也明显下降。旅客从高铁出站后只需要3分钟就可到达接单区。保证了出站旅客的快速疏散,极大地提升了旅客的出行体验。

文章关键词:网约车 专用上客区 郑州东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